嗯...這樣的狀態不知道多久了...
農民曆上不是說今年是我的年嗎?說今年的運勢很好,但為什麼我的感覺卻與此相反?

放假這兩天,待在家裡兩天,哪兒也不想去。
昨天下午,我終於打掃了廁所。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沒有打掃過廁所了?
打掃對我來說,可以順便把壞心情掃去,也可以讓家裡變乾淨變舒服,一舉兩得不是嗎?
自己覺得舒坦,家人也會覺得舒服多了不是嗎?還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這麼認為呢?

隨著科技的發達,現在的人已經不寫日記這種東西了吧。連信也不寫了。
用電腦打字就好了啊,幹麻還要寫字啊,浪費時間。
也因此,許多國字都忘了怎麼寫了。
昨天我知道了,我在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但並不是真的言論自由,在社群網站上也是。
即使,那是我自己的空間,也不能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做錯了。我自以為對的事情,其實是不對的。我自己也知道,我知道自己的行為有多麼的可笑,多麼的討人厭。
我承認錯。
但這一切,都是因為內心充滿了不安。時時刻刻都在不安。
我也不想這樣,我多想像別人一樣,發自內心的笑,工作的時候全心全力的工作,放假的時候就好好的去玩。
我總是在不安...
不管怎麼告訴自己「事情沒有這麼嚴重」千遍萬遍,到頭來,我還是輸了。
是這個社會導致的嗎?還是我自己的問題呢?
出社會快四年,我感覺不到我有成長。在好朋友中,我是年紀最大的,但我的思想卻遠不及他們的成熟。
大家都有困難的一面,只是沒有顯露出來。所以,我不應該顯露出來,我應該也要放在心裡面才對嗎?

昨晚,還有今天,淚水止了又流,止了又流...
"人生只有一次,所以盡情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這是大家都嚮往的生活。但現實面卻是,沒有錢你什麼都做不了。
我一直想的問題,人到底在追求什麼?直到剛剛我得到了一個答案
人所追求的人事物,其實都是虛無的。但就因為是幻想,所以才想要努力去追求。

離開學校四年,脫離學生生活後,就是找工作,工作賺錢,休息,消費。
久了,覺得很空虛...
我很想學點什麼,很懷念坐在教室裡面的那種感覺,"啊...我是學生啊..."

每當有人回來,就是我變成孤單一人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是雙雙對對的,而我只有一個人,被遺忘的人。
是我自己讓情況變成這樣的嗎?或許是吧..我很在意的人不在意我,所以我總是在不安。
我恨透這種感覺,更恨我自己,很想重新來過,從我剛哇哇落地的時候重新開始..
昨晚我突然間想到,那位醫生。
我恨那位醫生。為何當初不答應把我打掉,為何要讓我出生,這世界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蔡老頭說,人生來就是要受苦的,混吃等死就好。
好一句混吃等死,如果我也有這種氣魄的話就好了...

應該很多人都不是因為喜歡工作而工作的吧。只有少數人才有機會能夠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這種人真的很令人羨慕。
我每天是用憂鬱的心情在工作,日覆一日。就算痛苦也要做,就算越來越憂鬱也要做...
因為我沒有勇氣到新環境,害怕和恐懼吞噬了我。
我只能選擇把自己關起來,讓自己持續的不安下去。
我多麼的希望馬雅預言能夠實現,今年就是世界末日。或是走在路上突然被車子撞死。
反正人活著,得到再多,死後也是什麼都沒有...人類真是可憐的生物,只是這個宇宙的玩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