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一點半
喵騎著她的白色ㄅㄨㄅㄨ
還有妞妞一起
前往馬家~

然後一起去買pizza~
花了快半個小時
回去準備了一下,剛好一點
蛋捲很準時的打電話來了
我被眾人指使,要我騙蛋捲說我還在路上
馬去接蛋捲
蛋捲還以為她是第一個到
一進門發現我們都在
立刻跑來ㄎㄠ我= =
我是被逼的~"~

開始了午餐時間
玉米濃湯好喝
花椰菜很脆
pizza好吃
水果很甜
不過中間還有發生一些類似飲料打翻阿~雞蛋摔破的事件
很撐!

休息一下之後就到房間去發瘋~
馬的房間好多毛毛的東西
我看上了一隻叫"小米"的狗
它的毛很好摸~我愛。
在一陣手忙腳亂之餘
馬和喵偷偷的去拿蛋糕進來
蛋捲整個人愣住~可惜沒哭。
蛋捲還許了一個很豬頭的願望
當然這中間一直都有在拍照
蛋糕不錯~不會很甜,很合我意
之後又是發瘋時間~
蛋捲還在看美少女戰士
到了五點多大家都累了~
這時才開始撤。

今天很好笑
不過好像都是我被笑比較多= =
算了~開心就好
祝鳥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