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公演時間越來越接近
班上的排練進度似乎很緩慢
所以排練時間也變長變多

今天的重頭戲是商日,我們這組是到了學校才排練
不過很順利的考完了。有進步的感覺。
因為是打電話內容,所以考試進度比較快,很快的全班都考完了
接著就是下午的公演排練

今天只排三四幕
從下午一點到五點,一整個下午我都沒有事情做
應該說是從考完商日之後我就沒事情了
整整七個小時就這樣浪費掉了...
我不是演員,也不是現場的工作人員
我負責的工作是用電腦完成的
所以當同學在排練的時候,我完全是沒事情做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這樣很浪費時間
當然這是全班的事情,但是真的有些人真的沒有事情做
卻還要待在哪邊不知道要做什麼,那還倒不如讓那些人先走
至少不用在那邊浪費時間...況且現在又是期中考週,真搞不懂我為什麼要在那裡晃了七個小時。
もし、木曜日もそんな状況が出たら、私はぜったい先に帰ります。
あんなところで、私にとってただの時間の無駄だけ。

今天被高老師指定了
星期六要去台大醫院活動中心(?)
總之就是一群日本人老爺爺老奶奶要來
高老師找了六位去あんない
我竟然是老師推薦的名單之一
基本上我和高老師並沒有什麼互動,也覺得老師應該不認得我
她應該比較認得蛋捲
so被老師指定我感到很意外。
比較害怕的是怕會聽不懂老人家說的日文
因為用語不同,而且老人家說話都會含滷蛋
不過這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希望那天可以很順利!
而且那天還要穿套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