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最近讓很多E.L.F不滿的子團體
成員有SJ團員韓庚、東海、始源、厲旭、奎賢
再加上Henry和周覓

很多人都不能接受Henry和周覓
堅持SJ 13
其實我也是堅持SJ only 13的
我只想要SJ現在原有的團員

李秀滿大叔說Henry和周覓並不屬於SJ團體
我是不知道他講的這番話是不是在安慰歌迷而已
總之對於這個子團我一直覺得很矛盾
裡面有我喜歡的SJ團員
當然我其實並不討厭H和Z,他們並沒有礙到我
只是為什麼M裡面要加上這兩位呢?

我很欣賞H的才華,會拉小提琴又會彈鋼琴,長得又可愛
剛才網友告訴我,我才知道他是半個台灣人(中文名:劉憲華),母親是台灣人。
他看不太懂中文字,畢竟是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但是目前正在努力學
至於Z,我也不了解他。
今天看了"國際在現韓星課堂",說實在的這節目有夠無聊
整整一小時的節目我完全笑不出來~"~
但是我看到了Z是個很會主持的人,畢竟過去有過主持經驗
而且他其實個性很開朗,也很健談,唱歌也好聽
這兩天有一則新聞,主持人問他"你覺得做為新成員自己的優勢在哪裡"
周覓想了一下,突然很難受的說,
剛剛想和始源一起去上廁所,但最後只把始源一個人扔外面了,
自己還是沒出去,言外之意,其實就是怕聽到外面的FAN喊OUT,
然後他就哭了
其實他也知道很多E.L.F並不接受他,他壓力也很大也很難受
但是其實他有什麼錯?這一切都是公司的宣傳策略
而且上大陸論壇,看到許多歌迷把他們罵得很慘..
回到自己的祖國還被欺負,任何人都會難過的

如果,SJ-M來台灣宣傳,會有多少人去支持?
台灣歌迷會像大陸歌迷那樣激動的去反對嗎?
老實說我也很矛盾...至少我不會去反對...
也希望歌迷們能夠理智一點,不要用太激烈的態度去對待H和Z...
不然去埋伏李秀滿好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