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多,S君來找我說話
說著說著,突然間就決定好今天要一起出門。
原本S君還想說他們去做作業順便帶我去~
不過怕我會無聊,所以作罷。
這是之前就說好的,不過一直找不到時間
剛好都剛考完試,就突然決定今天出去。

隔了將近五年的時間沒有見面了
不知道S君變得怎樣了?
只有在網路上看過幾張他的照片
對他的記憶還停留在國小、國中...
約一點半在中山站,我站在一號出口等
後來才知道原來不用出站啦= =
看到S君出現,覺得很熟悉又很陌生
我們走在中山地下街,邊走邊聊還走過頭= =
聊到了乃云,聊到了毓倫。
我也只有跟這兩個人有連絡..

走出捷運站,旁邊就是當代藝術館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藝術館
以前從來沒有去過美術館之類的地方
我很生疏的跟著他走進去
他替我開門,做個手勢讓我先進去
還沒來的及反應過來他已經買好票了
放好包包就跟著他走進去
原來這些東西他已經看過了
不過還是陪我看一下
果然,那些所謂"藝術"的東西我根本看不懂
裡面展示了一些衣服,時裝秀的東西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圖畫
對我來說都是很新奇的
逛到最後,進去了一間全黑的地方
感覺很恐怖,裡頭什麼都沒有
我站在門口,覺得很納悶,是沒有開燈嗎?
S君笑著叫我走進去,我不敢進去,他走在前面
領著我,我在黑暗中一步一步慢慢的走進去
只有看到眼前一個四方型的東西,周圍會圍圍的發光
其他什麼都沒有
就像S君說的,這樣也算是藝術= =

原本昨天的行程是要去台北市立美術館然後去士林
不過怕時間來不及,我們更改行程
搭捷運去公館,在捷運裡面聊了一下

這時候我終於肚子餓了,到了公館兩個人晃了好久
沒有像樣的地方,義大利麵我又不想吃
最後買了一杯綠茶當中餐。
公館的街上都是賣衣服,人很多。
旁邊是馬路,我習慣走在別人的右邊
不過他我怕危險,很堅持要走外面。
自己卻兩次差點被車撞到= =
整條路晃到最後面,已經沒有什麼東西了
也找不到我要的東西,決定去西門町

等捷運的時候,小小聊了一下
當他知道我很少出門的時候很驚訝
說改天要帶我出去晃晃
我發現他很會觀察人
隨便一個小動作就可以看穿我
一出西門站,天阿~人山人海...
假日人就是這麼多
我們都一樣不喜歡走在人很多的路上
我是因為不喜歡很擠的感覺,這樣走路會很慢
他卻是因為到處都是情侶而感到討厭
他陪我去找東西,我們到萬年去
裡頭也是人山人海
在一間店裡面看到可愛的トトロ系列商品
真想要~"~ 不過一定很貴
他去看模型,原來他也喜歡組模型
不過好像很貴似的。
到最後,逼不得已,已經到了下下策了
只好去買一開始就想到的東西。

雖然我們沒有說很多話,不過只要是走在馬路上
他一定讓我走裡面
人很多很擠的時候他會讓我走在前面
凡是都是lady first!
買好東西之後,我們決定回家囉~~
我只知道我們是住在附近,不過我不知道他在哪一站下車
第一次在西門搭234回家。
在公車上也沒說什麼話,因為都累了
到了我要下車的前一站,他問我在哪下車。
我說下一站。
他先站起來,就連在公車上也是讓我先走
然後就跟著我下車
我驚訝的問:你不是在這站下車的吧?
他卻說要送我到家門口..
原來早就過了他下車的那一站了
我們走菜市場裡面,他看了看裡面
說我一個人走在裡面很危險,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這我也知道呀~晚上的時候我絕對不會一個人走菜市場裡面的
當然是要走大馬路(我也是會怕的= =)
穿過菜市場,慢慢的走到後面的巷子
原來這個地方他常來,我還怕他不知道路回家= =
就真的送到家門口,跟他道別之後我就進門了。

隔了這麼多年沒見,平時只是偶爾在msn上聊一下
今天是我第一次單獨跟男生出去逛街
也是他第一次單獨跟女生出去逛街
發現他除了外表變了,其他也沒什麼變
他還是一樣對女生很好,對女生很體貼
竟然體貼到送我到家門口....這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還說下次要帶我到處晃,然後把我丟在路邊= =
他都會記得我跟他說過了什麼
當年隨口跟他說過的話,隔一年我自己都忘記了
他卻還記得很清楚
一直到現在還是一樣...這算是很細心吧。
下次有機會的話,找毓倫一起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