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腦重灌了
Carole的朋友歪鴨來幫我和豬頭重灌電腦
原本我想學的,這樣以後就不用怕電腦需要重灌很不方便
但是我發現真是太難了....
歪鴨操作的很快,而且一開始都是英文
看不懂...
灌好了之後,很多東西都要重新抓,重新安裝
很麻煩,很討厭!
有些東西根本就不是當初我自己找的
根本不知道去哪找...
防毒軟體也不一樣了,不習慣...

為了用這個電腦,從下午用到現在,還沒用好...
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不喜歡...
也因為這個電腦,讓我忘了其他很重要的事情
也無法想到學校的作業..
感覺與一切脫節了...

腦子裡有個很痛苦的想法
我不喜歡這個感覺
因為我已經受夠了這個感覺了
儘管這和以往的不一樣..
我討厭等待!
討厭每天上msn就在等人出現...
根本就不應該這樣
討厭懷抱著期望,卻又失望

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這一切都不應該發生的...
不喜歡!可以回到幾天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