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是瘋了...
事情是從中午在餐廳開始。

我們一行人在餐廳遇到某學長
我們都看到了,可是米鴨脫窗一直沒看到
學長還一付假裝在發呆的樣子不時的偷看米鴨
看樣子米鴨真的是被誤會了。
害我一直瘋狂大笑。

又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正妹知道了。
緊接著連陳AT都知道。
地理課中間下課,我又爆走了。
突然大叫ㄧ聲,還把學長給嚇到了
學長用一付很疑惑的眼神往我這邊看
助教站在後面偷笑。
到了餐廳,沒想到連B2都聽的到我在爆走..

回到系辦,又是被逼到讓我吶喊。
米鴨一直刺激我,最後我大喊了一下.....
好像把在場的人都給嚇了一跳
之後我就跑掉了...
所以也不知道當時學長的反應是啥,應該是很錯愕吧。

米鴨真的跑去要msn...
我也沒打算要加入他,結果為了幫米鴨看看哪個才是正確的
就一個不小心加入了= =

之前我從來沒有和學長說過話
就算有我也不記得了吧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更認識他ㄧ點
學長是個有想法的人,也是個好人
讓我有種尊敬的感覺!!

最後聲明
我沒有喜歡他!!!
我只有欣賞他,覺得他是很棒的人
so別再誤會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