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又翹課了
已經好幾個星期沒去上冰冰的課
但是她也沒有要當我的意思...
下星期是最後一次,剛好我們這組要報告,so一定要去!!!

今天早上心血來潮,戴著朴特的ネックレス
綁了個星期天小書幫我用的髮型
還挺順利的一下子就成功了。
結果因為那個髮型,有些同學一開始都沒認出是我= =
之後才發現:唉唷~原來是妳阿!!!我剛還以為別人呢!ㅋㅋ
同學還說我今天너무 귀여워~~~(부끄 부끄)
瑋媜說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但是我只有在心血來潮的時候才會做這種事情,因為這樣很累耶!!!

最後一次上戶田的課
前兩次的小考考很差...因為我都沒什麼看
今天的小考我還挺認真的看的說~
因為畢業公演的關係,有好多堂課都沒上到,所以戶田一直在趕進度
他也如願以償的叫我翻譯。他叫到我的那時候,還偷偷竊笑了一下!
老師,我有看到好嗎!!!
(話說之前他曾經跟同學說過:有一天我會讓她補回來的。)

中午發了畢冊。
稍早我們去拿畢冊的時候,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拿個五本就要手軟了。
而且隨便翻一翻,發現還是我們班的做得最豐富~~辛苦瑋媜和婉婷了
因為今天要去五分埔,不方便帶這麼重的東西,就決定先放老師辦公室。
去餐廳隨便買個午餐吃吃,十二點半就前往國際會議廳。

今年的紅白歌唱在國際會議廳舉辦
因為那個場地的關係吧,很難high的起來...螢光棒也派不上用場。
我們班感覺有些人先走了,而且沒有規劃座位,所以就分散開
我們幾個坐在第四排,好前面。
而且也不像以往那樣分成紅白兩隊,相對的也就沒這麼刺激
今年的評審真特別,有高老師耶~!!
主持人是二勤的"小新"(系學會會長?)和一勤的"Linda"學弟。
Linda學弟真是有趣~但是日文不怎麼好喔= =
不過他的自創曲還不錯~給他拍拍手

開場就是系學會同學的舞蹈表演
一開始就是TVXQ!的O正反合...
還有允浩的"yo!you know~",只有一小段~
這時候我和yuna發現了一位可愛的學弟阿!!!
站在中間跳舞的那位~~可愛!!!
待在日文系四年,還沒看過有帥的男生...

比賽開始之後,那位學弟又很剛好的坐在我們那排的旁邊的階梯上
我們好像瘋了一樣,跟雲妮借相機來想要拍他。
本來我是想拍,但是我離他太遠了,最後還是由蛋捲來拍
跟學弟說:可不可以讓我們拍張照。
起初他好像以為我們要跟他借相機,之後解釋了一下,他很大方的就讓我們拍了。

我們班的只有大隻、阿旻、妞妞去參加,三個人就有六組了
由於時間太趕了,妞妞無法好好練習,而且宇多田的歌還挺難唱的
不過妞妞今天穿的衣服很漂亮喔~~~^^
阿旻一直帶著那個蒼蠅墨鏡,我覺得還挺好笑的XD
大隻的獨唱很讚阿!!!!!唱的非常忘我,聲音也很好聽~~
有一位一勤穿浴衣的學妹也唱的很好聽,但是怎麼沒得名啊?
最後的壓軸還是大隻跟阿旻,又是唱KAT-TUN的歌。因為high吧!!
但是我覺得"ギリギリ"更有FU。想到當初那首ギリギリ讓全場都high了起來阿~~
大隻的Rap依然很厲害!!還整個人跳起來了咧!

那位可愛的學弟也有去跳Love so sweety
不過他似乎不在演出名單內,而且也不是主角~
雲妮還幫忙拍了幾張照片~哈
之後那位學弟又出現了,這次直接坐在我們前面
還很剛好是我跟yuna的中間阿!!!
跟雲妮隔了兩個位子而已,so又請雲妮幫忙拍他(整個很像變態= =)
但是我們都覺得其實那位學弟有發現吧,因為這麼近= =
只是他就乖乖的坐在那邊給雲妮拍~
而且學弟在那邊拍照、看影片,忙的很咧!
小u沒事還去拍人家後腦杓幹麻= =
事後我才想到...5/5那天,我們在F棟二樓系辦前面等人的時候
"小u玩傘"事件,就是那位學弟阿!!!!
記得那時候出現了一位長得挺可愛的男生,手上拎著早餐&雨傘
很迅速的進入社辦。
那時候我心裡還想:怎麼沒看過那位學弟?日文系有這麼帥的人嗎????
原來當初看到的就是他阿。
學弟長得有點像陳奕那一型的~不過比陳奕可愛~~ㅋ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每當大隻要表演的時候
後面就傳出非常雄厚又大聲的歡呼聲,一直喊:大隻!!!!!!!!
起初我們以為是大隻的朋友,來看他表演
而且那些人長得好恐怖,尤其是一直喊"大隻"的那個人...可以用"熊"來形容他了= =
活動結束後我們問大隻,大隻說他根本不認識那些人,他也覺得很恐怖。
本來以為會沒有食物可以吃,所以我們中午就先吃了。
結果在活動結束後才在發餐盒,我和yuna本來想要拿會去還
結果學妹一直說沒關係我們可以用提的...怎樣怎樣的~最後還直接拿了個塑膠袋給我們裝
所以我們又拿著餐盒出去了~"~

外面下著非常大的雨,還刮風,走在路上感覺好像要淹水
操場旁邊的小水溝超可怕,那個畫面看起來好像河水暴漲一樣的誇張。
我們本來想叫小黃,但是幾經波折,最後還是搭了接駁車下山。
搭捷運的時候已經累到不想動了= =
到了五分埔已經五點了,開始了我們的尋找小禮服之旅。

高老師的商日畢業考要穿小禮服
小書有借我一件黑色的,老師說那件OK,而且還挺好穿的~我還蠻愛的
但是又想到我似乎不久的將來要去參加某人的婚宴...
所以還是決定買新的好了。
但是,為什麼我覺得好看的,都先被蛋捲和yuna買走了咧orz
最後我還是買了和蛋捲一樣的小禮服,不過顏色不同就是了,買了件很難搭的小禮服= =
小u從一開始就很順利~很快就找到適合她的衣服、鞋子
因為我打算今天就把所有東西買齊,這樣也不用一直跑很累,也沒這麼多時間去買。
最難買的就是鞋子了....找鞋子找到很想哭orz
為什麼那些鞋跟都要做這麼高阿!!!!!!!
穿上那麼高的鞋,我就跟腳殘沒什麼兩樣,也不會走路了。
找了好~~~~~~~~久,最後才選了一雙我可以接受的高度的鞋。
在五分埔走了四個小時,一直很想休息想回家
還好今天不是週末假日,人很少,不用人擠人,不然我會更想哭...

回到家洗完澡,就是先來試試看衣服
因為五分埔不給人家試穿的!
穿完後去叫豬頭幫我拍照
本來很悠閒在玩online的豬頭,回頭看到我的裝扮還嚇了一大跳
說:妳怎麼穿這樣!!!!(他似乎打擊不小XD)
本來是要用我的手機拍,他又很high的說要用他的手機拍= =
不過那個蝴蝶結真難打~"~
明天換去士林找找外搭的衣服,還有髮飾阿.....
每次考商日都要這麼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