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四年最後一天上課
下星期就是畢業考,接著就是畢業典禮...

因為昨天很累,今天早上起不來,第二節才到學校上課。
最後一次上草間老師的課,上課內容題目是"自由發揮",所以什麼樣的內容都有。
我的座位後面有一個塑膠袋,裡面關著一隻大蟑螂
聽說是在教室裡爬,被子淵抓起來綁在袋子裡的。
蟑螂在袋子裡面爬實在是很噁心...

中間下課時間,換了教室後我和yuna站在教室門口
聽草間老師在跟同學喬考試時間
這時候我看到了一勤的Linda學弟正要悠閒的回305
我在yuna耳邊小小聲說了:Linda~~
結果學弟竟然聽到了,還立刻轉頭看是誰在叫他
(意思是說他承認他叫Linda囉@@)
嚇了我一跳,趕緊把頭轉向教室內= =
奇怪了,我明明就講的很小聲...

三四節是妙妙的文化課,今天是給我們看浮世繪的影片
因為是英文發音的,所以我就不怎麼想看,拿出MP4來看影片。
前面兩節抓到的蟑螂...蔡老頭竟然還把那隻蟑螂給帶過來了~"~
很噁心耶!!!!!沒是帶蟑螂過來幹麻= =
第四節是外系同學的報告,題目是"AV女優"
本來我對這個題目沒什麼感覺,因為只是個報告
但是其中有個男生說了一句話之後,讓我非常反感,一點都不想聽他們的報告了
把MP4音樂轉得很大聲睡我的覺!

今天吃滷味,還是我這學期第一次買滷味,有種很熟悉的あじ
"やわらかい味~~"XDD
吃完午餐後,蛋捲、yuna、小u去找德芬問山椒魚
我們在教室討論商日考試時的髮型
妞妞拿我的頭髮來實驗,用了好久好久一直都用不好,最後還決定放棄。
因為我的頭髮太順很容易跑掉,所以很不好用...
到現在都還沒想到我要用啥髮型,乾脆就披頭散髮算了。

下午一二節是德芬的課,今天其實輪到我們這組要翻譯
結果老師今天很晚才來,大家又說不要上課,說要來聊天
因為是最後一次上課了。(但是還是一堆人翹課是怎樣)
我們翻著稍早去老師辦公室拿回來的畢冊,怎麼看都是覺得我們班的做得最好!
別系的感覺很單調,而且那家幫我們拍學士照的公司真的很爛!!!
連別班的人也都拍得很奇怪...所以我們班沒有貼學士照,全都是貼個人照片
借了蛋捲的畢冊給德芬看,德芬馬上就發現日文字寫錯= =
大家就在聊天,發現德芬真是個很細心的老師。
由於我們班從一年級就有給她教,所以她認識我們班每個人
也知道我們班每個人的個性。
老師還知道我們班轉走了很多人,甚至連那些人是誰,轉去哪裡..
還在學校的時候曾經發生什麼事情她都知道...
彷彿她才是我們的班導一樣,覺得老師好厲害。
而且聽老師這麼一說,我才想到,我們班真的轉走好多人....還超過十個人呢...
想想我們的王老師,身為我們的班導,到了四年級卻連自己班上的學生叫什麼名字還不知道
不然就是搞錯,不然就是想好久...
最近在籌備謝師宴,需要邀請老師。
決定把曹景惠老師也請來。詩偉打電話去找曹老師,聽說老師會出席阿~~

大家還聊到昨天歌唱比賽的事情
說到那位Linda學弟抱著德芬的那件事情,班上男生氣得咬牙切齒..
呵~竟然在吃學弟的醋。
第六節的時候,大家突然都安靜下來不講話了...氣氛瞬間變得有點悲傷
因為這堂是最後一堂課了...
離打鐘還有15分鐘,不過大家都不知道要幹麻,老師就提早讓我們下課
我突然感覺好不捨...

我、蛋捲、yuna、小u四人,慢慢的晃去圖書館還書
在裡面等三點的時候,大家都突然很安靜,也沒有講話
小u突然說了一件事情,5/8畢業公演,到今天已經5/23了
感覺公演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情,竟然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
我對於過去兩個星期我在做什麼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其實在德芬說"下課吧"的那一刻我就很想哭了
結果大家都不講話,這樣更容易想東想西,只是一直忍住淚水

搭綠10人非常多,我們提早下車去搭捷運
本來還是有點悲傷的氣氛,突然間就消失不見了...
我們竟然開始講起八卦來了,明明都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但是現在講起來還挺有趣的~~而且還越講越起勁XD

昨天去買商日考試需要的服裝,但是有些東西一直找不到
今天換個地方去找找。
髮飾、鞋子、小外套、項鍊...等等的
我們找了好久好久,一直都找不到...而且拿著畢冊逛街真的很痛苦
好重!!!!又一直有人要來撞我們,是不會痛嗎???
鞋子好難找!!!為什麼現在高跟鞋的跟,不是很高不然就是很低
很少有那種剛好的。女生真的很辛苦耶...
晚上又在下雨,大家又都累了,我的腳底已經痛到我都不想講話了
蛋捲找鞋子找好久,最後有點像是"隨便買啦~"的感覺,買了一雙奇妙的鞋子~
yuna也是找鞋子找很久...
小u本來在找項鍊,還遇到一個機車女!態度差到讓我們很想"搓"她!!!!
後來走到了我上次買項鍊的那的攤子,小u終於順利的買到項鍊。
而且那個女生真的還挺不錯的~
本來想說要加個小外套,但是小外套也很難找,最後決定還是算了,就不穿小外套了
買花的時候也是挑好久,不過算是裡面最快速的了。

我非常想回家,等全部都OK了,已經十點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搭捷運又搭公車又走路
腳非常痛,雖然我很幸運一直有位子坐啦
因為剛下雨,屋簷都會一直滴水下來,感覺真的很差!!!
還有人行道上的地磚凹凸不平的,踩下去還突然有一泡水噴出來,整個腳都濕了
心情已經不是很好了,這下子讓我更想罵髒話...
一直到十一點才到家...好累...

接下來三天要來準備畢業考的東西
名著的日本文學心得,口譯的視譯翻譯,商日的婚宴會話...等等
而且我還是演主持人的角色,台詞特別多,剛剛才第一次念,發現好饒舌,死定orz
還要來想要用什麼髮型,因為我的頭髮特別難用~"~
希望未來三天我能夠把這些東西順利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