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牛、馬、喵、花一起寫的台灣黑熊卡片XD
馬小姐很有心的去找了這隻台灣黑熊來當卡片!!不錯!!

今天約10點50分在公館站,我一直怕遲到。結果沒想到阿喵跟我搭同一班捷運= =
我還在捷運裡面看到一群又帥又高又有魅力的"阿多仔"!!!
真的很帥啦!!!要不是我是"英痴",還真想去搭訕他們~噗

今天吃魯山人~~~~~聽說才開了兩個多月的壽喜燒。
聽說比momoパラー好吃。
今天去吃,嗯,還真的好吃!!服務也比較好,還沒有限時間。
我們去當第一個客人。
趁妞妞還沒來之前趕緊在台灣黑熊上面寫下感人的話。
老實說,我昨天才跟妞妞見面的,實在是不知道要跟她說啥咪XD
我還在上面畫了一隻阿里不達的熊頭。好啦!其實我是想要畫懶熊啦。

大家把準備好的卡片禮物放在妞妞的主位上,等妞妞一來就可以看到了~ㄎㄎ
我和阿喵、馬兒、蛋捲一起買了個保健食品給妞妞,希望妞妞吃了可以恢復之前的美貌~~
要勤勞點吃阿!!!不要給我偷懶嘿!!!!那可是非常タカイ的!!
阿花送了一個很符合阿花風格的搓鼻孔妹妹!!其實是個證件夾啦XD
但真的很可愛~


魯山人是真的好吃,今天又吃了一堆肉。
他們的甜點也很優~

吃完後為了消化滿肚子的食物,就到處晃晃~
不過因為下雨,台灣黑熊淋到雨上面的字就會糊掉,還好後來找到了袋子裝那隻熊XD
終於給我看到我一直想要的鞋子,但是沒有摳摳了啦!!!
還去看了好久不見的小方巾。妞妞說要突擊檢查~噗
逛完了公館,妞妞要去續攤,阿花累了要回家休息,剩下我們三個跑去很久沒去的西門町。
這時候才下大雨,真討厭。
我們跑去星巴克休息兼躲雨兼聊天,星巴克真是個好地方XD
為什麼現在的皮夾都這麼爛阿?找了好久就是沒看到不錯的。
到最後還是選擇了Kinaz!!不錯不錯~它生意真好。
但是我看中的那個短夾已經賣完了...賣真好。
阿喵終於了了心願,可以跟她的開口笑說掰掰了。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找到我愛的短夾..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