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多久沒有進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本來上個星期就要去的,但後來還是沒去~一直到今天才去。
原本要看鬼片~but後來也沒看鬼片~還蠻想看鬼片的說~ㄎㄎㄎㄎ

一大早還沒九點就到了京華城,都還沒開始賣票
我和小寬就先在附近亂晃一下~
原本小寬還擔心會買不到票,因為是剛上映的,況且又可以網路預購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有票啦!(本人覺得因為我們是看最早場的,當然有票= =)
那位售票人員還給我們最中間的位置,人真是好阿!

買了個很大的爆米花,和一杯飲料,就等著進去囉~
還真的是很久沒有看這麼大的螢幕了~
今天去看博物館驚魂夜2啦!!
我印象中我是有看過1啦~所以才有辦法來看2。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阿~~心情不好的話可以看~哈

看完電影後也要中午了。
這算是我第二次去京華城。
第一次只是和米鴨去那裡上個廁所就走了= =
今天就給它好好的逛一下
我喜歡那邊的誠品書局,採光不錯~在那裡看書感覺就很舒服~真好
結果又看到一堆書想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