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出去吃好料的,所以晚餐也沒在家吃。
我在豬頭房間邊工作邊等人來,一直到了下午五點多還沒有半個人出現。
馬四點半打給我說她要出門了。還以為是要來我家了,想說怎麼可能都一小時多了還沒到。
原來是跑去買東西。
快七點時喵頭也來了,忘了什麼原因,喵頭一來我們就在那邊很激動的鬥嘴。
尤其是蛋捲打給馬的時候,馬因為用擴音的,so被我聽到那傢伙忘了帶要還我的書,還說要先回家拿。
剛好給我聽到!!!我超激動的!!
為什麼要激動呢?這是有原因的!!!
話說我前一天晚上就跟她說可以先把書放在包包裡,侯大小姐說:好。
今天下午她出現在msn上,我又提醒她一次記得要帶書出門,她又說:好。
結果還是忘了帶出門,妳們說我不該激動嗎!!!妳們評評理阿~~~~~~~~
喵頭就一直在旁邊叫我冷靜,但是我只要一想到蛋捲,整個人就會激動起來。呼~
一直到蛋捲到了,我還叫她站在陽台那反省反省再進來~XD
本來我和喵頭是說好等蛋捲一到就要進行報復行動。
等到蛋捲一進來,我都還沒準備好,喵頭就開始非常激動對她拳打腳踢的,讓我突然間不知所措,變得不知道要怎麼打蛋捲了= =

我房間很熱,尤其是塞了四個人之後更熱。
本來鬧哄哄的,後來因為聽某人的辛酸血淚史,就變得很安靜。
其實我肚子好餓。雖然有搶了馬的胡椒餅來啃一口,也吃了幾根黑師傅,但還是餓阿。
終於到了快八點半我們才出門去準備吃晚餐。
然後蛋捲小姐陪我去舒麥爾買個小蛋糕。
因為本人我不吃,我想大家到時候應該也吃不下了,so我只買個給妞妞一個人吃的小蛋糕。
妞妞很快速的就到了。竟然還知道店的名字叫做"強強滾",厲害。我還是到了店門口才知道名字的說...

我個人覺得,那間快炒還不錯吃啦~~
可能因為我對食物不會很挑吧,而且我又很餓很餓,so我覺得很好吃。
還是喵頭和馬點菜點的好阿??隨便啦~反正好吃就好。
尤其是那個湯,是怎樣~大家搶著喝,但就是沒人要吃魚是怎樣= =
就在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我一直問妞妞有沒有吃很飽,一直問個不停。
後來就把剛剛買個小蛋糕拿出來給妞妞~
接著就是送禮物時間,妞妞整個很忙碌呢。這段時間我還一直被嚇到好多次。
當大家很有誠意的拿出禮物來,我卻在一旁鬧,拿著舒麥爾的袋子給妞妞..
噢~~~~我錯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心血來潮想這麼做= =
我可是很誠心誠意想要祝妞妞生日快樂的說~~妞妞應該感受的到吧=ˇ=
而且好久沒看到妞妞了~當然要鬧她一下阿。
本來還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妞妞聽,但是妞妞說我唱得太哀怨了,就沒繼續唱下去了XD

等我們離開快炒店時已經快十點了,跟妞妞聊了一下後她就先走了。
我們四個又走回家裡拿喵頭的衣服和我的褲子,就跟馬一起回家了。
原本我是真的要陪蛋捲去等公車的啦!!!!結果張眉毛這傢伙非常巧的在這時候打來
一直叫我陪她去逛家樂福。說了一句:我在家樂福門口等妳喔,掰。
然後就掛我電話了= =
讓我非常之無言.....也只好讓蛋捲一個人去等公車了。
我是真的有打算要陪蛋捲去等公車的唷!!!我才不是什麼冷血的人咧~~

我用飛快的速度走走走,走到家樂福去看到眉毛坐在旁邊看雜誌,整個很想ㄎㄠ她的頭= =
晚上十點多還找我去逛家樂福!!
因為今天是平日,又已經到了要關店的時間,裡面實在是沒什麼人。
眉毛買了一些食物,都是她要拿來當宵夜的。
半個小時後我們就離開家樂福了。
在眉毛家的巷子口,她給了我兩塊剛剛買的巧克力派~當作我陪她去家樂福的謝禮。
真是開心~~~巧克力派~~我還蠻愛吃的說!!

今天晚上還真是充實阿~
雖然妞妞生日還沒到,不過還是先祝她生日快樂啦!!
就算我年紀比妳大,妳也是會慢慢變老的啦~~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