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去停用了臉書的帳號。

之前還會一直想玩,但是在兩個星期前的某天,突然覺得膩了。
玩那個真的很浪費時間,對我也沒什麼幫助。
反正電腦也跑不動,與其都要去用豬頭的電腦,不如就直接別玩了。

原本想說不玩遊戲,可以偶爾上去看一下朋友有什麼資訊之類的
但是...有件事情我之前就很在意了。
就是關於照片上傳的事情。
有些朋友喜歡把跟朋友相聚的照片上傳到那裡,然後讓自己的朋友有權限可以看到那些照片
不管是認識的人還是不認識的人都看得到,基本上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記得我之前也有說過了,請不要把有我的照片上傳到臉書,但似乎沒有用。
既然這樣,還是我停用吧,眼不見為淨。

剛剛在yahoo新聞上看到一則關於臉書的新聞,有60%的網友覺得臉書沒有隱私權,紛紛想退出臉書。
真的!!!很糟糕!!
但是我似乎找不到"刪除帳號"這個功能,只有看到"停用",而且還有一堆選項讓你選,說明你為什麼要停用。
我記得之前還可以直接刪除帳的說...
那篇報導上面說"想徹底分手的人,可以到Help Center中搜尋「刪除帳號」動手,但Facebook官方則說,為防止使用者一時衝動或誤刪,Facebook會等14天才動作,而「有些資料仍會因技術理由而會被保留。」"
停用後朋友們就看不到我的名字了。
但還是請不要把有我的照片傳到上面去,謝謝。
有事情找我的話可傳msn,或是到這裡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