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久違的涮涮鍋
而且是9個人~陣仗還不小咧

話要從今天之前說起
早在五月初,就在計畫要買包包了~
還要騙妞妞目前沒貨,要等六月。
然後私底下很緊張的買包包
為什麼呢?因為要滿三個才會運貨
不然就要自己負擔那日本運費
去哪裡找第三個人呢
這時,我的救星出現
怡汝阿~~~~您真是"阿莎力"
接著就是緊張的等包包送來

原本星期二可以收到
BUT!!!!!
很剛好的,這天早上媽媽要帶奶奶去看醫生
中午小阿姨搬家要請客老媽不在家
奶奶又不會收掛號,怎麼辦咧~
這時候就要說"遠親不如近鄰"
是的!五樓的阿姨要幫我們收啦~~~感謝。
星期二我整天都心神不寧,很擔心到底有沒有收到掛號
一進家門第一句話就是:有收到嗎?
老媽還平靜的騙我:沒有~~~~(那就是有)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手忙腳亂
找不到適合的袋子裝包包= =
經過一番苦戰終於解決了。

終於,到了今天~~
蛋捲先到圖書館跟我拿包包~
企業經營還是很無聊~
上完課之後,我和小U要先撤~
結果妞妞一直問:小u你要去哪
小u還驚嚇了一下...真是嚇死人
我和小u先到大坪林去等
後來其他人也到了,妞妞竟然也到了~

開始吃!
話說我和妞妞兩人共鍋
但是吃的份量卻是三人份= =
妳們這些傢伙太誇張啦!!!!!!!!!
不要吃的東西就往我們的鍋裡丟= =
我一個人就吃了七條蝦= =
還有一堆"ㄅㄨˊ 阿"&玉米
趁著妞妞去廁所,趕緊把蛋糕拿出來
吹完蠟燭之後才是我一直期待的時間啦
大家拿禮物出來~
瑋媜做的棒棒糖卡片真的超可愛~
照片中的人都不知道在正怎樣的..
最有特色的卡片就是祥憲了
看到照片會嚇一跳,卡片內容竟然是"星象儀"的歌詞
今天終於看到她們送的那個手錶
好寬~~~不錯看~~~挺適合妞妞的。
接著就是包包啦~
妞妞一拿過去就說好重
拿出來看的時候很驚訝吧~~~~
吃蛋糕...大家其實肚皮都快破了
還好蛋糕不大
但是怎麼都"碎"掉了= =

接著又是拍照時間~
也不管其他人是否在看~
就是拍啦!
拍完了當然就是撤。
呼~~~結束了這策劃很久的生日PA。

妞妞~~~開心吧~~
終於吃到涮涮鍋了厚~~~
妳終於也要21了~嘿嘿
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