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考第一天
考的就是商日的結婚喜宴。
為了今天的考試,前幾天很辛苦的去找了衣服鞋子等東西
但是頭髮我一直搞不定,後來請小書幫我想想辦法。
昨天晚上小書就到家裡來幫我試用髮型,然後今天早上再幫我用。
不過兩個人還是混到半夜一點多才睡覺。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比平時早了一點
但是最後還是很混亂= =
六點才開始用頭髮,沒有很順利。
化妝的時候,大腿不小心去壓到粉底液,整個噴出來= =
我的床單阿~~~ㅠ_ㅠ
那時候都已經要六點半了,這時候還發現連我的褲子都遭殃了
(媽媽用手洗還用洗衣機洗,但是好像還洗不掉orz)
40分匆匆忙忙衝出去等車子
結果蛋捲已經到景安站了。
等我們到景安站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
蛋捲她們已經先去學校了。
這時候小u剛好也到了,我們就悠閒的去搭專車~~~
因為在家小書已經先幫我用好頭髮了,所以我才可以不用這麼趕時間
換好了小禮服後,就開始悠閒的吃早餐~~~
還一直被人家說"邪魔"= =
到了八點半老師才來,因為我們班不會這麼準時啦。

一開始就是緊張死人的猜拳遊戲。
用猜拳來決定考試順序。實在是有夠緊張
這次我們可不想當第一個。
蛋捲猜拳到最後,我們是第二個~~呼~~~
這樣就可以看第一組怎麼說了。
大家把教室的桌子排成四個大圓桌的樣子
然後每一組要找兩位同學當新郎新娘,還有媒人的另一半。
因為我是主持人,我要從頭到尾都站在講台上
看的第一組的考試,我整個人非常的緊張~還一直肚子痛orz

到我們這組,我竟然緊張到台詞都忘了~"~
而且我自己的台詞本還被老師拿去了。
因為大家都沒有準備一份新的給老師...
但是我那本封面有NEO阿,還有我自己的筆記
我想自己留著...
考完試之後還是忘了去跟老師要回來orz
最好笑的就是大隻那組了。
大隻的台詞實在是很好笑。
說新郎新娘是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的~~XDDD
每一組都要乾杯,所以全班都不知道乾幾次杯了~~都醉了吧。
每一組借來的新郎新娘,幾乎都是志翔&小不點、一樓&夏令營
他們一直坐在前面應該覺得很煩吧XDDD
大家還趁這個機會狂拍一樓和夏令營
誰叫他們平時都不給拍~~~
考完試之後老師又趁一點點時間跟我們說點話。
還是關於兩性關係和家庭關係的話題
最後送給男生們一個小禮物。

接著就是要幫妞妞慶生了。
大家買了個小蛋糕,偷偷點了蠟燭。
本來只有我們幾個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當時很多人都在教室,其他人也跟著唱了~~還頗大聲的說
妞妞立刻就飆淚了啦!!!!!!一直哭個不停
由於蛋糕太小太軟,蠟燭會掉,我只好扶著蠟燭,結果蠟油滴到我手上,很痛= =
妞妞一直躲在後面哭不過來,蠟油就一直滴滴滴~~~~~滴到我手上~~~
在說生日願望的時候還在哭,哭到連我都想哭了ㅠ_ㅠ
妞妞一直哭不停~~~大家就一直要跟她拍照
就是要拍她哭的樣子啦~~~ㄎㄎ
而且大家還是穿著禮服西裝拍照耶~~真特別。

後來我們幾個人加上詩偉子淵,去樓下找高老師拍照。
一群穿著正裝的人走在路上還挺突兀的~~
老師本來還提議要去戶外拍。不過還是沒去啦~

本來今天是原本就要唱歌,但是本人我不會唱歌~so就沒打算要去。
但是如果妞妞去的話我就去。
後來妞妞也答應要去了~~so我也跟著去啦~~~XDD
在搭公車和搭捷運的時候,大家都累了,短暫的休息一下~
而且肚子好餓根本沒力氣說話。

一點到了西門好樂迪,就開始狂吃啦~~~~~~~
吃吃吃~~不停的吃。我就是負責去吃東西的啦XDDD
雲妮是負責偷拍&錄影= =
不過今天唱歌還蠻high的~~~
好幾首的大合唱感覺很棒!!!!
我們有九個人,但是mic只有兩隻...也太少了吧!!!
到了五點才結束,走之前還要來個合照~~~
而且不知道發什麼瘋~~大家又說起"姫様"的台詞了~
"私のために、もういっや~~~~~~~~~~~"
這個畫面就是....九個人在好樂迪包廂裡不斷尖叫= =

今天妞妞生日,得到大家的祝福呢~~~~~(拍拍手)
妞妞要開心喔!!!!!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還有要特別感謝小書,在百忙之中來幫我用頭髮~~~
還要跟我一起爆肝一大早起床出門。真是太感謝啦~~~~~~(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