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畢業考了。
說是畢業考,真正有考試的也才三科而已。
星期二考了商日,星期四考了專題,今天考了應用文

昨天看到好久沒看到的黃爺爺。
聽說他今年也要退休了。他是個很好的筆譯老師
但是看到好多學弟妹都在睡覺...應該要好好上課才對阿!
我好幾個星期沒有去上冰冰的課了。
原本就是打算這個學分不要了。
昨天才知道我有六次沒去。早就扣考了。
聽到我有六次沒去,同學都驚訝的轉頭看我
為什麼呀?因為很珍しい嗎??
其實我根本可以不用去上冰冰的課了。
但是這次換我們這組要視譯,所以還是來上一下。

今天應用文一下子就寫完了
大家待在教室裡瞎聊天。
也確定了畢業典禮的日期了。
妙妙的文化課,豆漿講了個非常簡短的報告
明明就是很有趣的內容,卻偏偏這麼短~"~
老師發個類似問券的東西給大家填寫,然後看個埃及的影片
本來我很認真看,但是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
醒來後是十一點半,大家都要走了。
是分開的時候了...

我在B2遇到金慧和雲妮,金慧好像才剛哭過
她說畢業典禮那天不能化妝,不然妝會哭花
她這麼說也有道理耶!
別哭阿~~~留著那天再哭吧。
本來打算走路下山的,但是在宿舍門口剛好遇到佩君
就請她載我下山。
天氣真的很熱,還好我沒有用走的,不然會暈倒吧。

等橘1等好久。上了公車之後又一個人在那邊胡思亂想了
日文課結束了。也沒有考試了。
接下來就是等畢業典禮
眼框裡積滿了淚水,真的是很難過...
雖然我每個星期三還是要去學校上多益課
但是感覺還是不同的...
我比較想和班上同學一起上課

============================================

回到家吃完中餐就來整理一下房間。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昨天睡覺還一直流汗。
決定提早把床給翻過來,很重= =
床單拿去洗好曬乾了。
但是那些粉底液是洗不掉了。所有沾到的地方都還留著。
連那件黑色牛仔褲也一樣orz
現在知道了...布料沾到粉底液是洗不掉的,而且它非常油,大家要小心阿
下午我收到了細亞太太從日本寄來的絵葉書
她說她覺得台灣和日本沒什麼不同
只是空氣好了點,而且沒有垃圾。
好久沒有收到信了。
現在大家都用e-mail
但是比起電子郵件,我還是比較喜歡收到てがみ
比較有感情
金太太妳也要回台灣了吧!!!
我要禮物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