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兩天下豪大雨,但今天天氣還可以啦。
早上八點半妞妞就到我家,因為橘5不好等,所以我們提早出門。
很幸運的一下子就等到公車。
結果我們還提早半個小時到達景安站。
先到早餐店去吃個早餐,然後再慢慢晃到集合地點。
等阿喵和小寬來了就直接往宜蘭去囉~

宜蘭那時候沒有下雨,天氣不錯。
但是又太早到了,我們先去泡腳,還去了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說實在的沒什麼啦,但也有一些文物可以看。
等到十一點半我們就前往久千代去吃午餐囉!這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餐廳才剛開門就有很多人進去吃了。
眼看著阿喵才剛把包包放好,就立刻衝到生魚片的地方去,我不自覺的也就跟著衝過去。
妞妞不愛吃魚,也不敢吃生魚片,所以一開始就吃壽司,噢...這樣很容易飽耶!!!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久千代,隔了一年了吧。
上次去傻傻的不知道怎麼吃,這次就給它狂吃!!!
我發現重口味的東西我已經吃不太下去了,所以都是吃清淡的比較多。
已經不記得我到底吃了多少東西了,只知道最後就是好撐好撐!!
飽到很想睡覺。
妞妞則是早早就收攤了,誰叫她一開始就吃壽司。

吃完飯後,小寬開車載我們去外澳。
由於實在是很想睡覺,在車上和阿喵不小心就睡著了。
到了外澳才發現原來兩年前我就去過了。那時候是跟yuna、蛋捲和豆漿去的。
不過現在外澳好像有整修過,比較乾淨整齊的樣子。
還在那裡看到一間好漂亮的民宿,叫做"非凡行館",是地中海式建築,裡面只有三間房間,都是以希臘羅馬神話為主題的房間。
上網查了一下,最便宜的房間也要15000元,真可怕!!但是真的很漂亮...

等我們離開外澳時也開始下雨了。
我其實好想吃蔥油餅和滷味阿阿阿...但是已經沒有錢了。
於是我們決定就慢慢的開回台北吧。那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在便利商店買了豆漿和"紅豆粉粿"冰棒之後,我的總財產就只剩下10元!!!!
為什麼要買冰棒咧?在酒廠的時候看到好多人手裡都拿著冰棒,就突然很想吃~就買了!
因為那個時間走雪隧會塞車,小寬改走北宜公路,好久好久~~~~好像開了兩個小時才到了新店~呼~
沿路看到吃的我就好想吃...orz

在到達我家之前,我和妞妞決定要來比賽了啦!!!!
期限兩個月,輸的人就要買皮夾送對方!!
好阿!!!跟她拼了!!!我一定要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