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星期六上班以來最最最無聊的一天。
上午迅速的用了量不多的調撥,和量不多的驗貨,大約十一點多就沒事了。
下午更是無聊...從一點無聊到六點...
今天又忘了帶書去看,一直看著電腦發呆...感覺時間過真慢。
還要時時注意有沒有官走進來。尤其是那位大魔王,真的很討人厭...
今天早上廠商送了幾瓶豆漿給我們,一瓶說要給經理,另外兩瓶廠商說要給"那兩個小朋友"
其實廠商說的"那兩個小朋友"只得應該是小窄和阿芬,但是大寬以為他說的是生鮮的阿香和小喬(小喬今天根本沒來ㄚ)
況且廠商根本就不認識生鮮的那些人阿...
但我們還是在豆漿上面貼上名字。
大魔王下午看到了,用質問的口氣問為什麼上面要貼名字?
拿了經理的那瓶豆漿就出去了。
想也知道她又要去亂說話了。
果然...從別人口中得知,她又到處亂說話。我看是因為沒有一瓶是要給她的,所以她才會這麼在意這件事情吧。
大魔王真的很顧人怨。
一直到下班前半個小時,才有點事情做...撲殺蟑螂!!
這兩天申請了殺蟲劑,來是雷達的唷!!!雷達的真好用!!!
我原本只往冷凍櫃後方的縫隙噴,看到一隻小蟑螂在牆上爬,不經意的撥了一下掛在牆上的外套,竟然掉了一堆蟑螂下來!!!!
原來蟑螂都躲在外套裡面啦!!!!而且還越來越大隻,我的媽呀...
反正是一件早就沒在穿的外套了,就往那些蟑螂噴,眼看著那些蟑螂一隻一隻的掉下來,掙扎,死掉。
冷凍櫃蓋子上方滿滿的蟑螂屍體...有夠噁心。如果一直放任他們不管的話,可能過幾天他們就變成大蟑螂了吧。

烘培有個妹妹,平時喜歡跟我鬥嘴。
一天到晚都說我怎麼都不上線阿,不過我每天都有上線阿。
昨天她很神秘的問我會不會上線,她有一件事情要問我。
我想不出來我有什麼事情可以給她問的。
結果昨晚她並沒有來找我。
剛剛她來找我了,問我"那個酷酷的男生是誰?"
其實當下就在想:說的該不會是阿芬吧?
我又問的仔細一點,辦公室的?倉管的?
她說:跟妳一起的那個。
這下更加確定說的是阿芬了。我想一般人見到小窄和阿芬,應該會先注意阿芬吧XD
我問她阿芬怎麼了嗎?妹妹一開始說沒什麼事(沒什麼事情幹麻要問阿芬的事?)
後來又說覺得他很活潑。
噗...看樣子小妹妹是煞到阿芬了吧。
可能在某一次妹妹到樓下來的時候剛好看到阿芬和小窄在耍白痴,或是阿芬無意間跟她說了話吧。
真可愛。
好久沒有遇到這種事情了,一般這只會發生在學校比較多。
但是知道阿芬即將要離開了,妹妹似乎很失望,說了"那沒事了",就不見了。
應該不會覺得很沮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