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但白天我很憂鬱。
一個人在家,心情超悶的,也不想打字。
一直在家裡到處晃來晃去像個遊魂一樣。
看著外面大太陽,就覺得好想出去曬一下...
再說前兩天SJ的C版開始預購了,又一直很懶得出門。
今天正是出門的好天氣阿!!!
於是就換個衣服準備一下~拿著Carole的安全帽就出門了。

一直在猶豫是要去哪兒預購
之前都是去五大,但是這樣公車要等好久
所以決定去台北車站預購啦!!
現在流星花園還真紅,看到一堆人都在買OST。
剛好小u還在店裡,就去跟她打屁聊天
外面好多人經過,看到店裡掛的꽃보다 남자海報,一直聽到有人大叫"流星花園耶~~"
和小u兩人聊了一個小時的李敏鎬和SS501。又看了一堆照片~真是滿足阿!!
果然看帥哥是會讓人心情變好的!!!

五點就轉移陣地。去善導寺。
本來想要走路過去,但是剛剛站了一個小時,很懶的走路過去了,就直接搭捷運了。
今天去天和,沒看到姊姊,姊姊去照顧他的兒子了吧~XD
在上面吃了三分之一的香草丹麥~怡蓁拿給我吃的~嘿嘿
一整天因為很憂鬱,家裡又沒人,就沒有心情吃東西..
小寬call我問我在哪兒,說他們準備要開始了
so我就去樓下倉管,大夥兒已經到齊了。
大夥兒就是倉管的和阿彬、小鈺、筱琪。
要歡送小鈺阿....小鈺要離職了..只做到月底。
我感覺好像純粹是去那裡吃蛋糕的耶= =
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可以見到小鈺了吧...筱琪還哭了..
我有感覺到小鈺真的有變得比以前開朗多了,這樣很好啊!
雖然還有雞腳凍,但我沒吃~因為前兩天我已經吃了一盒了= =

六點多,歡送會結束,吃很飽!其實是喝飲料灌飽了...
就和小寬去公司對面的公園散步一下,本來說是要走去光華商場
結果走著走著,走錯路了...似乎是我帶錯的關係= =
光華商場明明就很近,我們卻走到很遙遠的地方~
後來終於走到光華商場了,也進去看了一下,一直想買個隨身碟,但是好像都差不多..就沒買了。
我們又到附近去吃個正式的晚餐,也就是我今天正式的一餐阿...
又飽餐一頓~~~~又要去散步了= =
等肚子消化了一下才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