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聽到這種話
什麼"你是女生耶~怎麼可以做這種事情呢"之類的話。
"你是女生...."
女生女生女生!女生又怎樣啦!
女生就要乖乖的什麼都不能說什麼都不能做是不是!
真是夠了!
真的很討厭聽到這種話!
什麼女生要溫柔~好,這點我承認,女生是要溫柔
那不溫柔又怎樣,犯法嗎?
怒死我了!真想翻桌!

為什麼別人都不禮貌了我還要對他表示禮貌
這是什麼狗屁道理阿!
我不懂得什麼以德報怨
我只知道要以牙還牙!
我又不是當著那個人的面說那些話
是怎樣,這樣又不行了喔!
好吧.....已經完全沒有我說話的餘地了...
在外面,在家....都一樣.....
我當個啞巴這樣總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