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視果然不夠=.=

就在我很悠閒的一個人在二哥房間看電視的時候
客廳的電視很討厭,看了兩分鐘就壞了十幾分鐘
到後來老爸抓狂!
問我:(台語)XXX,你在看電視喔?
我大聲的回答:嘿呀!
我爸又說:(台語)不要看了啦!妳去玩電腦啦!
哇咧......竟然為了看"新天龍八部"(新個頭啦,明明就重播的)
而叫我去玩電腦= =
接著他就進來了
我死不給他遙控器,父女兩就在那邊搶遙控器僵持了十秒
嗚嗚~~~最後遙控器還是被搶走了~~
不過他要看的那台很模糊,還在那邊一直碎碎念
"奇怪,這台怎麼這麼霧"(台語)
我說:唉呀~可以看就好了啦~還嫌!(台語)

接著老爸根本就是瘋了!
立刻大喊,叫二哥現在馬上去家樂福抱一台電視回來
我聽了真是傻眼...你是在開玩笑嗎?
大家都以為他是在開玩笑的,因為他還蠻愛開玩笑的= =
不過他很認真的說~二哥都準備好了要出去~
but...媽媽說大賣場的電器用品品質都不好
so...作罷= =
唉~~~這種搶電視的情節還要上演幾次阿= =

之後老爸真的無聊到不知道要幹麻
就和媽媽、二哥三個人在客廳一直討論要買怎樣的電視,啥時要買
之前我和媽媽在家樂福有看到不錯的電視。
他們就在那邊不知道討論什麼討論好久~
還指定誰去買....~"~
正當他們決定好要去買的時候,下雨了...=.=
我在房間越聽越覺得好笑,走出去參一腳
看了看時間,十點十五分...家樂福十一點關門
我說:等你們討論完家樂福也關門了=.=
他們也覺得很白痴....最後決定今天還是別去了。

老爸又開始無聊了~~沒電視看他還真不知道要幹麻
我突然想到,可以給他們看"恆春兮"的動畫
一開始他還死不看,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經過我再三的強迫,終於老爸老媽妥協了~~~
一個一個放給他們看~
老爸笑的可開心的咧...一直"哈哈哈哈哈哈"的狂笑
不過15個動畫看完了,他又開始無聊了~
果然沒電視就是很無聊。
拿著自己帶回來的電影就無聲的晃到二哥房間
因為他不會用,所以我還要開給他看~~~
不過看不到一個小時他又睏了= =
叫二哥收一收~明天再看~~
然後又跑到客廳去覓食~~~~最後真的沒有電視看才乖乖跑去睡覺...
看樣子真的要趕快買一台電視了
不然真的會為了搶個遙控器而爭個你死我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