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快瘋了....
心裡頭一直有想說的話
但是又無法說出口
自己知道其實是不敢說

我有好多疑問..
但卻不知道要問誰

請問..我是哪裡做不好嗎?
我會常常亂罵人嗎?
我會常常亂打人嗎?
還是喜歡無理取鬧?
還是我常常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傷害到別人?
還是我完全沒有可取之處?
還是我本來就活該要接受這些待遇?

我認為我盡力了..
我不會無時無刻做一些討厭的事
說一些傷人的話
我總是會心軟..
就因為不想讓別人失望
盡量做到"有求必應"
最後搞的自己一點也不開心

我應該有權利不高興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應該可以生氣,可以哭,可以悶吧
我應該有權利表達我的不開心吧...

只是..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對我
已經到了我能夠容忍的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