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怎麼總覺得跟週遭的人講話講到後來都覺得不爽..
覺得每個人怎麼都這麼喜歡辯阿!!!
是我在找碴還是對方在找我碴阿?
一定要辯個輸贏就對了是不是阿!!!!
"我覺得這個......."
"是嗎?可是我記得不是......阿"

靠,就是一定要辯個你死我活,誰都不讓誰。
我真的覺得好累...感覺已經不想跟任何人說話了
你們覺得怎樣就怎樣吧,你們覺得怎樣好就怎麼做吧。
反正我說啥都是錯的,就讓你們對吧。
我只要回答"嗯""是阿""好"這樣就好了。
現在已經沒有啥耐心了...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