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星期,莫名氣妙就出現了個八卦事件。
主人公是我們家阿芬,還有妹妹。
本人很"榮幸"的竟然和這件事情有關係...ㅡㅡ;;
原本以為只是個小妹妹,不會有什麼太誇張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錯了,事情越演越烈的樣子,小妹妹似乎並沒有停止的打算
就算知道阿芬有女朋友也絲毫不動搖的感覺
是說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猛的嗎??
不要說是阿芬本人會害怕,連我都覺得可怕了...

一個人怎麼可以變這麼多??
平常時都用沒大沒小的口氣跟我說話,最近總是出現在我們那裡
表面上是要來找我的,但事實上眼睛沒有瞎掉的人都知道她是去偷看阿芬的。
真的替阿芬感到可憐
但是我再也不想聽到妹妹問我關於阿芬的事情了,或者是跟我說他們聊了什麼
聊了什麼干我屁事阿,幹麻都要說給我聽= =
只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快點冷卻掉,不然真的好煩..

最近下班後、放假,我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在家當宅女。感覺很棒!!
我要虐待自己的眼睛看一堆影片,只有這樣我才能感到放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