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端午節真是熱翻天!!

很難得可以連休三天,真的是很難得很難得,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放暑假。
星期六自己去了西門町整理一下門面,晚上因為受不了髒亂,就大約掃了一下地,大約拖了一下地,這時才覺得心情好多了。
星期日的凌晨兩點,當時我還在上網看影片,突然聽到有"滋滋"的聲音,感覺像是有人摸了塑膠袋的聲音
我心想:噢...又是蟑螂。
我原本以為是後陽台發出的聲音,結果幾分鐘過後,我的房門口飛來了一支巨大蟑螂!!
大約有六公分長吧...是我今年看過最大隻的,牠就在那邊要飛不飛,我嚇得當場尖叫,叫豬頭來救我的命。
蟑螂可能被我的尖叫聲嚇到(?),就掉在地上,我趁勢拿起旁邊的殺蟲劑,死命的噴噴噴,就是要噴死你!!!
豬頭還蹲在旁邊看牠掙扎,發現牠的腳好長。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牠還沒死,又沒人要幫我處理掉牠,我只好浪費一堆衛生紙,又花了十分鐘的時間做心理建設,才鼓起勇氣把牠給捏碎..
殺牠的時候,還很清楚的聽到"噗滋"(內臟噴出來的聲音)...

第二天我睡到中午才起床,隨便煮個麵吃吃。
下午只有我在家,阿喵到家裡來作客,還給我食物吃真是感謝。但是她又睡著了,沒有一次不睡覺的耶。
晚上原本打算就不吃了,豬頭一直問說要吃啥,兩個很龜毛的人在那邊舉棋不定。還差點訂了pizza來。
結果最後選擇了走路去吃小林麻辣火鍋。小林生意真好,這次兩個人單獨去吃,要放什麼料就更好控制了,還不錯。
回到家也不能馬上洗澡,因為吃太飽。
在客廳開了筆電,連接電視來看影片,強心臟太好看了,我一口氣看到十二點多。
反正爸爸不在家沒人跟我搶電視。
後來又看電視的一些專題報導,一直到三點才睡覺。

今天又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但一直是陸陸續續的睡。
由於前一天晚上吃太多,打算今天出去走走消化消化好了,不料卻沒地方可去於是作罷。
接近中午,是太陽正大的時候,把我的大懶熊和兩隻扁熊拿到外面去曬。
因為要顧它們,整整一個小時我一直站在門口邊看書邊流汗。
後來想說汗也流了,不如就來清洗我的電扇吧,就這樣,下午兩三個小時,我和豬頭一直在打掃。
洗了電扇,清了主機風扇,洗了我的門帘,把可以擦的地方都擦了,腳踏墊也洗了,真的是非常的努力...
地板也用破布慢慢的仔細的擦。
打掃的時候,我完全不覺得熱,很神奇。
掃完後家裡變乾淨,心情好很多。下午又繼續在客廳看強心臟。順便吃我的午餐粽子一顆
光腳踩地走路的感覺真棒阿!!!!
我真希望這乾淨的地板可以維持個三四天...但我知道這不可能。因為到了明天就會被弄髒了...唉....
我覺得我好像有潔癖,雖然不是特別的乾淨,但我覺得至少平時在走路的地方,平時有用到的東西,至少是要乾淨的吧...
一旦變髒了,就會讓我開始煩躁,嚴重到我還覺得我有躁鬱症。
尤其是夏天本來就夠熱了,家理還亂糟糟的話,感覺就更悶了...會讓我有種很想見人就開罵的心情。

原本家裡有蟑螂已經夠討厭了,今天聽說有人看到老鼠!!!!
照理說我家是不會有老鼠出沒的...那隻老鼠到底是從哪進來的!!
聽到這件事情又讓我非常不爽,又爆發了!!!真的很想把那些東西全部都扔了!!!!!

連續三天的假期過得真快,明天又要開始工作了。
我想到時候我應該又會很煩燥了...感覺所有事情都很煩。
真的很想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用做,能這樣該有多好阿!!!!
總之,這三天自己過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