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頭髮越來越長。
雖然平時都是綁馬尾,但眼看著那條馬尾也越來越長越來越重了。
一直想要剪掉,但不知道要去哪剪才好?
難得連放三天,就下定決心出門去剪頭髮吧!!!!
中午吃完豐盛的一餐後,換好衣服就出去了。
原本打算搭紅色265,因為懶得走這麼長的路,結果我等了半個小時公車都不來...
最後還是走遠一點去搭綠色的,結果才十幾分鐘就到西門町了。那我在那邊浪費半個多小時幹麻阿...

美容院裡客人還真多耶。
距離上次是什麼時候剪頭髮的我已經忘記了,只記得是蛋捲帶我去的。
今天光是洗頭就洗了兩次,然後剪頭髮也剪很久,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搞定囉!!!!!
沒有很短耶。因為我的要求就是"可以綁起來的長度"。還不錯,我喜歡。

前一陣子我的鯊魚夾斷掉了,順便去美華泰補個貨,卻發現現在都好少有普通的鯊魚夾...
各個都很高調是怎樣,又貴!!我只是要在家裡夾著而已耶...
隨便買了個夾子後,就打到回府了~

才出去沒多久,還是感覺會累
不過剪了頭髮,頭變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