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上多益課
放學的時候和照庭一起搭橘1
在公車上,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孩子
一個是哥哥,另一個是小嬰兒,應該是男生吧@@"
小嬰兒超可愛,臉鼓鼓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臉頰肉太多的關係
他的嘴巴顯得好小~~
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和照庭不禁拿起手機來拍照
小嬰兒本來想睡覺了,一直皺著眉頭看著我們
後來看到鏡頭還開心的笑了~~>﹏<
我還偷戳小嬰兒的腳背,鼓鼓的好軟阿~~XD
其實那個媽媽知道我們在拍他,不過還是讓我們拍~嘻
小嬰兒的腳指頭,一直比著"讚"!!!
看到我拿著MP4,他還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我手上的東西
很好奇又一直皺眉頭~~嘻

臉好肥


想睡覺了
看到我在拍還開心的笑~

嘴巴應該不到五公分吧= =
剛打完哈欠
>﹏<

"讚!!!!"
準備要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