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明明就沒課,還是去了學校
因為想念同學阿~~~而且有東西要交給小u
一大早就要起床實在是很痛苦
和yuna一起搭"可愛的"專車去學校

十點到學校小u他們也剛好要下課了
這才知道原來班上有這麼多人修日檢阿
今天還看到不少人呢~~
跟yuna、小u去找張老師問事情之後就到餐廳去等金慧他們
金慧、薇淳、祥獻、豆漿過沒多久就來了
七個人就坐在餐廳瞎聊天邊拍照
本來是要等吃飯的,是在學校吃
都要畢業了以後就吃不到了,當然要吃一下阿。
但是薇淳那個傢伙一直想去外面吃
最後十一點多我們還是決定跟祥獻他們去台北吃ラーメン

因為公車似乎才剛走,還要等到十二點,我們就乾脆直接走路下山
還好今天有點風,雖然很熱,但還不至於會發瘋
第一次搭905,這公車實在是太奇怪了,怎麼設計成這樣?
每一台都是這樣的嗎?
等我們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吧
豆漿他們不知道多久前就到了
這時候餐廳裡人還真多,好不容易有個某人的朋友幫我們喬一個更好一點的位子
在等食物來之前,我們就只能一直不斷的吃泡菜豆芽,還不錯捏~噗
兒童餐果然不能滿足我的胃阿,不過還是有飽到啦!
下午一兩點人就變少了,倒是有好多小孩子,吵死人
有一個小妹妹還被媽媽打屁屁,結果就狂哭,哭完了又繼續吃~~

吃完飯後跟男生們say good bye
我們五個女生竟然就在警察局旁邊聊起來了
而且還頗high!!!
今天終於成功的ㄉㄧㄤ到薇淳啦~XDDDD
看她這樣真有趣阿~~少女~~~~~
反正就照著自己感覺走吧~~~GO!!!!


昨兒個在學校圖書館,我竟然沒睡覺!!!!!!
因為很無聊,跑去五樓用電腦
想說來看看Blue Ciel要如何加入
本來是打算先看看網頁長怎樣,結果就剛好直接申請成功
還順利的加入的Blue Ciel,好瞎!!!
全都是韓文我還可以這麼順利,功力有進步喔!!!(拍手)
Blue Ciel裡面果然有很多東西,畢竟是官方的阿~~ㅋㅋ
如果네오能加我싸이的話那就更完美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