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技職博覽會的主辦單位是咱門景文技術學院
真是有夠高級,竟然是在世貿中心舉辦
而且景文的16個系全部出動,就連攤位也比別的學校還要好看

我和米鴨、yuna相約8點半在市政府站
米鴨竟然睡過頭= =
原本是打算要走路過去,不過已經要九點了
我們搭公車過去。
原來我有去過世貿中心呀~~~
米鴨和助教待在"應用日語系"的攤位
我和yuna則去"人文藝術學群"的攤位發單子
生意真差!學生都不怎麼走我們這邊。

出現了一個學校,他們的校服看起來和金甌的超像
又不知道是什麼學校的。
這時候,我看到遠方有個很像認識的人
仔細一看,唷~~是劉家偉!(我堂弟)
他們沒有走過來直接往另一邊去
我跑過去,拍他的背
他一回頭看到我很驚訝:ㄟ~~~~~~!!!!
我拿了一張傳單給他~雖然對他來說沒用處啦~~
又多拿了幾張讓他發給他同學~
同學問他:她是誰?
家偉很緊張的說:我姊啦!
同學驚訝的說:你姊@@"!!!!
家偉說:我堂姊啦~~~~!!!
哈哈哈~~~~就這樣給了他我手上三分之一的傳單。

和我們在同一個攤位的還有一位視傳系的老師
他好會畫畫~很多人都是去找他畫畫。
我和yuna、米鴨中途去當間諜!!!
呵~~~只是去晃晃啦~還順便幫正妹拿一份。
這次的主持人還是小錦。
怎麼每次景文友活動小錦都是主持人@@"
而且他的趴呢還是那個女生...
上午來的老師是仙女。
當我們都在努力發傳單,她都坐在那邊...
還嫌累。聽說還一直說便當怎麼沒來。
這途中我們輪流回去應用日語系的攤子吃薯條
是圖書館館長買來請我們的。

中午一直等到十二點半過後便當才來。
我和yuna拿了便當回到人文藝術學群的攤位,坐在後面的地上吃
我在吃飯的時候,面對後面的看板...
剛好高淑玲老師的臉就一直對著我微笑= =
讓我吃個飯都覺得有壓力~"~
吃的真飽!
這時候我又看到家偉了!
我揮揮手叫他過來,和他小聊了一下。
原來那個很像金甌衣服的學校是桃園的"成功高中"
米鴨因為要去滬江高中,來跟我們say good bye
看到我們坐在地上吃飯說我們像是在野餐。

下午,我和yuna和應英系的同學交換,我們回到應日系的攤位
繼續發傳單~~~這邊的生意好多了。
發傳單也發的比較有成就感!
有時候還會和yuna、正妹搶客人!!
很多人說:怎麼這一整排都是景文的阿。
yuna在發傳單的時候,因為都沒人要拿
她隨便"吼~~~"了一聲
剛經過的一個女高中生以為是因為她不拿所以yuna怒吼
結果那個女生立刻轉過頭來拿了一張~哈哈
大聲唱真是神出鬼沒!
一下子出現,一下子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他真的很專業,發傳單的時候順便傳個福音。
曹景惠老師來了之後也跟我們一起發傳單~~
果然美女老師比較有用~
不知不覺,竟然和英文系的玩起來了。
英文系的那個"good friend.ok" 外籍老師很有趣
還會說日文來逗我們笑。
不過他中文也說的不錯。他們把傳單拿來折紙飛機來玩。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耕莘護理專科學校的memo本,好可愛
我就過去要了一個。正妹又很想要他們的袋子,可是要玩遊戲才可以
不過那個好難~要出很大的力氣才可以。
不過助教自己倒是挺厲害的!如願以償的得到袋子了。
因為站的腳好痛,大約三四點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在休息了
學生也越來越少了。
我們坐在那邊邊吃東西邊聊天
不知道哪裡來的餅乾,其中一包馬來西亞的餅乾,名字好好笑
叫做"乒乓較較餅"!其實是蘇打餅啦~還不錯吃!
大聲唱說趁這個好機會我們來練習日文吧!
就開始對著看板翻成日文~好難~"~
五點多,別的攤位都收的差不多了。
應英系的助教說:我這個袋子裡頭都是筆。應英系不缺筆了。
我和yuna此時調皮的跟助教說:沒有人送麥克風嗎?
起初助教沒聽懂我們的意思,後來她聽懂了
竟然開始爆走,用力的抓著我的手拼命的甩:我的麥克風阿~~~~~~!!!!!

我和yuna、曹老師先離開。本來要一起去誠品的
不過走到一半,yuna去等呱呱,就剩下我和曹老師兩個人
因為我不知道路,所以她才和我們走的。
我們還進去誠品看一下,真高級耶!!!!
還一起搭捷運,到了忠孝復興站就跟老師說掰掰~~
我一個人做到台北車站轉公車。
因為很累,我又睡著了~~~不過還好沒有睡過頭~~噗~~

今天真有趣~途中還看到一勤的學弟出現。
我們大家都:ㄟˊ?? 他今天怎麼會出現在這呀@@"
和曹老師、正妹、大聲唱、yuna、還有應英系的人一起
還蠻有趣的!有好玩到。
明天還要去~~希望明天和今天一樣有趣~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