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
蛋捲準時出現在家門口
整理好東西
八點五十分準時出門到蛋糕店拿蛋糕
在7-11等著過馬路時看到妞妞來了
時間是九點五分
突然看到馬小書出現了
接著就看到旁邊的惠美
哇咧...怎麼這麼早
我抓著蛋捲趕緊躲到騎樓裡去
妞妞打電話來要我們先回家
我和蛋捲快步走,深怕被惠美看到我們

妞妞騎著車子到我家門口
在一陣手忙腳亂中
終於把蛋糕裝好藏好了
我和蛋捲慢慢的晃到7-11對面的全家
還要裝做沒事~
天氣很熱
等阿花的時候我們到全家裡頭去吹個冷氣
阿花出現了~~~

牛、蛋、喵、馬、妞、花
六個人‧三台車
出發去白沙灣囉~~~~
我不知道白沙灣有多遠
也沒去過
妞妞載我
惠美載馬
阿花載蛋捲
蛋捲還把安全帽戴反了~
難怪妞妞覺得怪怪的~
好笑
阿花的速度有點慢
所以我們花了好久時間才到
中途停下來到7-11買個飲料休息一下
還好有休息
不然我的腳要痛死了
屁股也要裂開了
惠美這個傢伙還一直闖紅燈
阿花也是
原本以為阿花是故意的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她沒辦法煞車啦~呵呵

終於到了白沙灣了
花了一個小時半~"~
大海真的好美~~~
今天天氣也很好
天空很美~~~
和大海連成一條線~
計畫中我要把惠美帶到別的地方去
然後其他人準備好蛋糕
我藉著要去換褲子要惠美陪我去
本來可以從中間穿過去
結果惠美卻要走外面
還以為惠美會看到妞妞她們
走在後面的我緊張的要死
不過看她根本就沒注意妞妞她們
我在換褲子的途中還聽到有人在吶喊我的名字= =

走過去和妞妞她們會合
大家拿著蛋糕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
惠美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還想說:今天有誰生日嗎?
發現大家對著她唱她才知道原來是幫她慶祝
反應真的有夠慢耶...
(這天不是惠美生日,大家只是提早幫她慶祝)
大家在停車場、大太陽底下唱歌
妞妞切蛋糕竟然只切了五塊
最後大家圍成一個圓圈,忘了誰拿著雨傘
就在大太陽底下吃蛋糕
蛋糕都融化掉了,巧克力都變成熱的~"~
有點小噁心。不過還是很好吃
大家很快速的吃完蛋糕
往沙灘走過去

租了個草蓆,大家放好行李
擦了防曬乳就往海邊衝過去了
妞妞幫我把頭髮全部綁起來
我一直都學不會啦!
我們邊玩遊戲邊玩水
人很多
妞妞跑到遠一點的地方游泳
當她要起來的時候
因為她沒有綁頭髮
起來的時候頭髮就在前面
還慢慢的爬起來
我親眼目睹這一幕
看起來就好像鬼片裡頭的女鬼慢慢浮出來
真的被妞妞嚇一跳了啦~"~

回到沙灘上休息
還是一邊休息一邊拍照
阿花拿著相機在玩
就在我轉頭看像阿花的時候
發現她正把手指頭放在鼻孔自拍
阿花發現我看到了
整個人愣住了:ㄜ....
接著就是傻笑~哈哈哈

我們又到水裡頭去玩
還在拍照~~
因為有阿花在,她的鬼點子很多
阿花真會擺pose
不知道誰提議要拍跳起來的照片
這真的很難拍耶
不過阿花真厲害,可以跳好高
也只有拍到她是成功的
其他人都跳一下子就沒了
這時候出現一隻狗
出現狗有什麼特別的啊!
這隻狗非常的特別
我第一次看到頭這麼大的狗
牠的身體也很特別
這狗狗好可愛,愛玩水又怕水
很想拍牠可是牠一直跑來跑去
妞妞問了狗主人牠叫啥名字
狗狗名字叫來福
大家都為過去摸這隻怪狗
不知道誰說牠看起來像戴著安全帽一樣
圓圓大大的狗頭,形容的真是貼切

下午一點半
大家花了一點時間換衣服
整理一下儀容
褲子的口袋裡頭全都是沙子
頭髮也是打結的超嚴重
而且六個人用一支梳子..
大家都忘了帶= =
這時候我好羨慕阿花的短頭髮
真想把我這頭長髮剪掉~"~
整理好了之後大家就出發了
本來是決定吃小M
後來在淡水一家7-11停下來
馬要買東西~
發現樓上有一間涮涮鍋
就決定在那邊吃了

大家都累了~~
不過也吃的很快
因為蛋捲要趕在五點之前到家
不過我還是很悠閒的吃~~
完全不受她們的影響~"~
吃完之後我和蛋捲就互換給人載
妞妞要載蛋捲回家
阿花載我~~
真的很累
大家都變安靜了
等紅綠燈的時候也都在打瞌睡
妞妞和蛋捲早就不見人影
惠美和馬要去衣蝶
所以就各自回家了
到了台北車站,要往西門町時
我和阿花差點就不知道路了~~~
最後還是平安的到家了
屁股痛死了>"<

晚上六點,媽媽載我去找小ni
因為我要還拖鞋
這個時間剛好mos是最忙的時候
所以我在旁邊等了一下子
順便看裡頭的男店員
我好像認的出阿威的同學是哪一個
小ni趁一分鐘的空閒來找我
一看到我就說我曬的好黑

回到家照鏡子,媽呀
我真的變黑了
蛋捲幫我買的防曬乳真有效
不過沒有塗到的地方整個就是紅
洗澡的時候真是痛苦死我了
洗的是溫水,可是紅的地方好痛
就連抓癢也很痛
頭皮也曬傷了
一口氣洗了一大桶的衣服
更晚的時候,症狀就開始慢慢出現了
皮膚越來越痛了啦~~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