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看電視
今天跑去看電視,轉來轉去的就給剛好給我看到韓國第43屆大鐘賞(대종상)的頒獎典禮(http://www.daejongsang.com)
(2006/7/21 SBS主辦)
整個人就是high阿!
大鐘賞的頒獎內容是關於韓國電影
不過可惜的是我好像沒有看到李準基走星光大道的畫面
典禮一開始是se7en的表演,他雖然長的沒有很帥很帥,but他唱歌真的好聽。
中途還有之前SES團員的바다,整個人變的很性感。

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王的男人"啦!
在大鐘賞頒獎典禮上,每個入圍的電影都有"王的男人"
而且每次在看入圍的電影畫面時,播到"王的男人"的時候,就會聽到現場觀眾的歡呼聲。
頒獎典禮時,畫面如果拍到王的男人的任何一個演員的身上時,也會聽到觀眾的歡呼聲。
其他電影的時候就很安靜。

"王的男人"這次是最大的贏家。
最佳男配角→柳海鎮
最佳男新演員獎→李準基
最佳編劇獎→崔錫煥
最佳導演獎→李俊益
最佳攝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甘于成
最佳電影獎→王的男人

其中有兩個獎項好像是突然間多出來的
就是大家都沒有想到有這兩個獎。
在韓國和亞洲這國票選最佳人氣的男女演員。
亞洲包括日本中國台灣
韓國國內最佳人氣男演員獎→李準基(王的男人)
韓國國內最佳人氣女演員獎→姜成妍(王的男人)
國外最佳人氣男演員獎→李準基
國外最佳人氣女演員獎→李英愛
因為這兩個獎項是一起頒發,所以李準基連續上台兩次
李準基很謙虛的說他得到這些講真是不敢當之類的話
還感動到哭了....(只是眼眶紅啦)
畢竟他熬了這麼久,終於因為王的男人讓他紅了。

八大播的全長兩個小時半,很精采~
當然還有其他優秀的演員像李英愛的"親切的金子"也得獎
還有全度妍,但是我一直都覺得全度妍長得並不好看...
反正整個頒獎典禮讓我很HIGH~~~嘻嘻
李準基很受矚目~~哇哈哈哈
繼續加油喔!
이준기씨,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