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真是惡夢的一天!
滿堂!滿堂滿堂!
早上第一節就要接受曹美女老師的機哩瓜拉精神轟炸
第一節就受不了了,好險第二節有點精神。
三四節的"楊主意"老師更是不得了,廢話一大堆
不自己找點事情來做還真是會痛苦死!
中午悠閒了一下
下午又要繼續接受楊主意的精神轟炸!
真後悔沒退掉他的課~"~
人家侯鳥蛋和方yuna在上台灣文學
人家的老師在教他們台語(我尬以),還教她們歇後語(我嘛尬以)
真想去她們那裡上課
咱們的前主任楊主意老師.....竟然要我們買課本!!!!!!!!
阿阿阿阿阿阿阿~~~有沒有搞錯ㄚ!
上了這麼久的通識還沒聽說過有人通識課要買課本的啦!
真是有夠夭壽!
上課內容還是課本的內容,那幹麻上課啊?直接回家看書就好了ㄚ!
真想找人暗殺他~"~
最後兩節課的通識,上課方式是蠻輕鬆的
but!!!!!老師您應該不太會做PP....
那個字小的跟什麼一樣,您是要給螞蟻看的嗎?
還有,教室冷的跟個冷凍庫沒啥兩樣
冷氣的風直接灌進我的耳朵= =
逼的我們下課趕快衝去餐廳買熱飲~"~
好不容易放學坐專車回家
明明就累的要死還這麼不安分
不斷的說布魯托布魯托~~~搞的我滿腦子都是"布魯托"!(米奇我恨你=.=)
一直在那邊搞笑說笑話!
說的也不是笑話阿~不過是用台語演一段戲阿
侯鳥蛋一直不斷的笑~~連坐在前面的几她弟弟都覺得鳥蛋有問題~~
狂笑之後更累了....
晚上吃飯吃到打瞌睡,厲害!
今天真的有累到!
筆譯作業不打了。黃爺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交作業的
而是...今天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