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大家是說好星期二要幫金慧慶生
結果很不巧的星期二放颱風假。
所以就換成星期四,也就是今天啦。

今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決定穿那雙白色矮跟鞋
想說再來嘗試看看好了。
結果才剛走到公車站牌我就已經不行了,非常痛。
我就一直這樣忍痛到景安站。
上了專車就立刻傳簡訊給蛋捲,請她帶一雙鞋來借我。

在辦公室裡面,我把鞋子一脫,腳指頭竟然脫皮了...
還Q起來...鮮嫩的肉就直接露出來,好痛ㅠ_ㅠ
而且脫鞋子的時候還差點脫不下來,一直覺得腳趾頭要燒起來了...
我就一直光著腳在辦公室裡面走路~
很不巧的今天竟然要去上期刊...我必須穿著鞋子,痛苦萬分阿!!!!
快12點的時候蛋捲終於來救我了!
換上拖鞋之後我整個人都活過來啦~~~~!
都還沒12點,蛋捲就一直催催催~不知道她在催什麼。
然後一直有人打電話給蛋捲問我們在哪,我心想:幹麻這麼趕啊?

離開圖書館然後又去學務處簽個名,然後去買個coffee
慢慢的晃到3樓。才剛到三樓就看到妞妞走出來,說我們好慢~
是有這麼急嗎?
就在我前腳才剛踏進教室,大家就唱起生日快樂歌了。
我以為是要唱給金慧聽的,但是發現大家為什麼都看著我...
真的是完全傻掉,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狀況,包包都還沒放下咧= =
快速唱完生日快樂歌,然後又催我去坐著許願。
吼!!!!!真是的!
要幫我慶生要先說啊!這樣我才可以事先想好生日願望要許什麼阿!
害我一直胡言亂語,許那些是什麼願望啊!不算啦!
然後又匆忙切蛋糕...
這才知道原來金慧的早在我和蛋捲到教室之前就結束了= =
為什麼要這麼趕,我都沒唱到耶>"< 可惡可惡可惡

因為我實在是太餓了,大家似乎也都是餓著肚子來學校的~
pizza一打開大家就開始搶啦~~~還真是好吃呢!!!!!
一下子就沒了!!!←這是誇示法
接著就是兩個蛋糕....
我還是頭一次遇到這種兩個人一起慶生的狀況。
昨天是金慧的生日呢~~~~
由於我對於甜食很"苦手"
所以按照慣例~我吃一半,另一半給婉婷。
大家還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這麼突然有嚇到我。
妳們是什麼時候偷偷計畫好的,竟然沒有讓我知道
真是浪大家破費了,良心真是過意不去阿>"<
還有謝謝大家的プレゼント。又破費了...真是良心不安阿!!!!!
瑋媜給的卡片上還有韓文呢~~~~
難怪那時候要問我生日快樂韓文怎麼打= =
不過!同樣都是壽星...為什麼待遇差這麼多...orz
大家都愛打我ㅠ_ㅠ....還一直叫我老壽星....好想殺人= =
妳們這些傢伙就不要給我過生日。我一定要譏笑說:又老一歲啦~~~~!

總之就是很感謝大家~~~~(泣)
有驚訝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