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天阿!!!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讓我感動到要飆淚了呢~~~

難得我今天放假,早上起來悠閒的發呆等十一點半。
小寬遲到了10分鐘才慢慢的騎過來
我看到他的機車前面放了個袋子,裡面還有東西跑出來
第一眼看到想說:他幹麻帶水果出門阿,還帶這麼多...
等到他停在我面前,我才發現原來...原來那是一隻懶懶熊啦!!!!!!
超可愛的懶懶熊~~~~~~~~~>"<
還有San-X系列的大提袋,裡面還送了個"リラックマとサンエックスキャラまつり"的扇子~
看到那隻懶熊我就開始在傻笑了...
本來想把它也帶去的,但是怕會有烤肉的味道,所以只好先把它丟在我的床上~

到了野宴門口,剛好也看到中寬。喵頭、馬兒和阿花已經到了,正坐在那裡悠閒的聊著天呢~
過沒多久荳荳也到了,本來也會出現的大貓,最後還是趕不過來~
因為剛好十二點了,我們就直接進去,前往三樓去吃東西~~
當然我還是負責吃,別人就負責拼命烤給我吃= =
第一次吃野宴,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雖然他們的食材好像少了點,店員的態度也差了點,一直趕趕趕的。
正當我在吃餅皮吃到一半的時候,馬兒叫我轉過去看她,真是讓我害羞阿~~~>////<
這時候,她就拿出一個袋子,要我打開來看~
裡面是個懶熊的筆記本阿~~~她說剛好和我的懶熊筆可以湊一起~真是用心阿!!
然後還送了我一件短褲&飄飄衣~~
正當我還在看我的禮物時,喵頭說:快一點啦,後面還有人在排隊耶!!
結果阿喵就拿出一張報紙:送你一張報紙啦!!!
結果大家就狂笑,但其實那是她很早之前就要留給我的報紙,所以我就很平靜的收下來,沒想到...
喵頭這時候竟然又拿出了燦坤的DM說:這個DM也送你啦,雖然它是過期的DM
又引來大家一陣狂笑...
阿喵妳一定要這樣戲弄我嗎>"<
後來喵頭終於恢復正常,就把她帶出來的大提袋拿給我,裡面放了個龐然大物,還用包裝紙包起來。
又要我現場拆,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拆開那個包裝紙,就看到有個類似耳朵的東西跑出來了...
竟然是一顆懶熊頭啦!!!!!!!!!好可愛阿阿阿阿阿~~~~~~愛死了~~~
她們還給了我懶熊的卡片
喵頭一臉正經八百的告訴我:這張卡片本來背面我是要寫字的,但是怕破壞美感,所以就不寫字。我用檸檬汁寫在背面,所以你要用火烤那些字才會出現。
我看了一下卡片,不疑有他的馬上就把卡片拿到火爐上面烤...
結果喵頭立刻就說:我騙妳的妳還真的拿去烤喔!!!!
又引來一陣哄堂大笑....
阿喵...妳一定要這樣耍我嗎ㅠ_ㅠ
不過還是很謝謝喵頭馬面了~~~讓妳們這麼破費>"<

阿喵一直要我跟懶熊頭合照,但是你也知道本人不愛拍照的~所以就.....







ㄎㄎㄎ
看得出來誰是誰嗎~噗

拍完了之後就繼續吃吃吃~~~~
一直吃到店員來趕人我們才離開。
由於吃了很多東西,大夥兒需要去散個步消化一下~
於是我們就慢慢步行到前方的後站,又去skinfood晃了一下!
這時候荳荳和阿花兩人跑去星巴克買東西了~我們其他人就先去晃。
等她們出現,手上拿著個千層蛋糕和一杯巧克力的飲料要給我,真是太感謝了啦~吼~~~我又要飆淚了ㅠ_ㅠ
看到妳們我就很開心了啦!!!
是阿花和荳荳的愛心,我當然要把它吃完阿~~~
之後又到處去晃晃~
我好幾年沒有進去過板橋原宿了,因為我不喜歡它裡面的味道,很臭!!
大夥兒進去裡面的大創逛一逛,真的是很臭...
當初我就是因為裡面很臭,所以我才好幾年都沒有進去過那裡。那裡比萬年還臭耶!!
後來又去了康是美買一下東西,就和荳荳、阿花先告別~
馬兒和喵頭要去我家玩耍啦~~~

小寬載我回家之後,就是我和馬兒喵頭三人的瘋狂時間啦~~~~~唷呼~~~~~~~~~~~~~
我一進房間,就發現我的懶熊被挾持了>"<
沒辦法,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本來是要教馬小姐玩餐廳的,後來變成我和喵頭兩人在後面幫懶熊拍寫真~XD


這是懶熊還沒拆封的樣子,還露出一隻腳乖乖的躺在我的床上呢~


正在玩"浮屍遊戲"的懶熊~


懶熊頭與懶熊,兩隻有個同樣的特色,就是它們的頭都很大~噗


可愛的懶熊~站起來了!!


要去shopping的懶熊~


懶熊要背背~~


好懶阿~~這正是我嚮往的慵懶生活阿~~


腿短還愛翹腳!!跩的咧~~~


San-X的提袋


馬兒送的懶熊筆記本


內頁也一樣懶懶的很可愛~


買那隻懶熊送的扇子唷~


看起來就是和樂融融阿~(那隻小海豹看起來肥肥的耶)


喵頭送我的懶熊頭~~~它是大抱枕喔!!!也就是說可以躺啦,但是我捨不得躺它


小寬送的懶懶熊~~~~它是今天最是歡迎的,飽受大家的凌虐XD


這角度看起來好大一隻,但其實它是中等身高~


最後再來玩一次浮屍遊戲~噗

懶懶熊真的好可愛阿!!!
今天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真的是愛死妳們了~
馬兒說本來還要送我懶熊的拖鞋,但是被她阿姨拿走了~真是可惜~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筆記本阿~還有飄飄衣和褲褲呢~噗
還有個還沒拿到手的玫瑰身體乳...XDD
真的很謝謝啦~我很感動!!!
我會好好對待它們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