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年一度嫦娥奔月的日子就要到了~
沒錯!!!這個時候,大家就會忙著要送禮~
忙著送文旦,忙著送月餅,忙著送禮盒
前幾天我也收到了某愛人送我的文旦,還真好吃!!
說真的~我長這麼大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文旦呢!!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託中秋節的福,讓我們商管熱鬧滾滾阿~~~~~

撇開那些一天到晚跑到商管去打混摸魚的人
其他人真是每天忙到要死亡了...
客服努力的接單,倉管努力的揀貨努力的結帳
還有某位美國回來的小姐更狠
一次來個120個組合,是哪個董事長這麼大手筆送這麼貴的東西就不公開了。
總之呢~就是一堆組合一堆贈禮啦!!!!!
除了那些團購的以外,當然還有另外的會員
經過了繁瑣的(?)步驟之後,就是要封箱~~
每天都可以聽到以下對話
A說:那個XXX的東西封了嗎?
B說:我早就已經瘋了阿!!!
是的~大家忙到都快起笑了,真的很累...五天就有四天在加班
今天一整天我都是呈現隨時都會睡著的狀態,就不知道是在累怎樣的..orz
中秋節快點過去吧~~噢~~~~~不然到時候我也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