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
頭好痛

雖然現在一直都有在學中文,但真的好難
太難的句子我也都不會講

打招呼或介紹歌曲時,都得用中文講
所以在訪問之前,我都會先練習
韓庚哥會在旁邊聽我的發音和聲調
但為什麼 在韓國講得一口結巴韓文
讓身為弟弟的我也覺得有點可愛的韓庚哥
在講中文時,就超有男子氣概超帥的~

韓庚哥的再發現呀
韓庚老師,所以我決定以後要好好聽你的話

我會認真學習的

==============================================
譯:hotkorea07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止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