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不是夢到被怪物吃掉了,而是有點像是世界末日的夢

場景是我家
出場人物是我和爸媽,豬頭好像出門去了
電視新聞一直報導各國所發生的天災,例如水災、地震、龍捲風等等
新聞還說最近台灣各地也災情不斷,尤其是台北會有一連串的地震
接著夢到我在房間睡覺,我躺衡的,靠近床頭櫃
雖然是我的房間,但裡面的擺設都不一樣
我在睡覺,但是可以感覺到一直有地震
就是那種隔個一陣子就會發生的地震,不會構成威脅的地震。
接著最後一次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地震,我感覺到房子開始傾斜,我非常害怕
因為傾斜,書桌開始滑動,很多放在上面的東西都掉下來了,但是全都沒有砸到我。
等地震停了之後我立刻衝出房間,爸媽在客廳看新聞,電視裡正在報導災情
外面看起來不像晚上,也不像早上,感覺陰陰的...
我聽到外面鄰居都聚集在一起討論的聲音,大家都人心惶惶
我想要出去看看,卻被制止了。爸爸說不要出去。
我站在紗門想要打開的時候,發現陽台竟然有一蝙蝠在飛
接著又看到地上有好多公雞在跑來跑去,還一直咯咯咯的叫。
而且那些公雞還越來越大隻,叫聲聽起來也越來越兇狠。很可怕
但是聚集在外面的人似乎沒有聽到裡面的聲音。
爸爸說:這個地方不能住人了。我們還是往南部逃難吧。
還問我們看我們是要待在原地等死,還是要去南部避難。
我回到房間去,想把房間整理好
把移位的櫃子推回去,把散落一地的東西物歸原位

就在這時候我醒了。
因為我感覺到好像有東西在我身上爬,而且移動速度非常快
我心想該不會是蟑螂吧....
我快速的爬下床一直跳跳跳,想把身上的東西甩開,但是感覺好像牠一直在我腳上
從右腳跑到左腳...後來就不見了。
打開燈看也沒看到東西,可能是躲起來了吧。
實在是太可怕了...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是什麼東西,但是真的有東西在我身上爬...
這種感覺真的很詭異...我把房門打開,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因為稍早做的夢,又加上有疑似蟑螂的東西出現..
那個夢感覺很像世界末日,讓我之後有一段時間睡不著

不曉得這個夢是代表著什麼
我真的很害怕地震,希望它不會發生
因為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就覺得很可怕...
是說我的世界要毀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