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打掃的好日子啊!

早在好幾天前就已經決定好的!
要等大家不在的時候來好好的打掃一下。這樣才會乾淨啊!
我真的很受不了人住的地方這麼髒亂!!!!

下了這麼多天的雨,剛剛好今天白天出了大太陽。
是好天氣呢!是很適合打掃的天氣!
因為有太多地方要清理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做起。
就先從洗鞋子開始吧。
我從九點半開始動工,這時馬還在睡覺。
到了十點多才醒來。(該不會是被我吵醒的吧= =)
其實今天打掃的重點是地板,這是讓我最受不了的地方...
其他都只是順便的啦。
洗好的鞋子放在太陽底下一下子就乾了。
馬在房間悠閒的看"花樣",我在家裡走來走去忙著打掃。
終於在十二點半的時候結束啦。
家裡瞬間乾淨了許多阿!!!心情也變很好!

下午兩點半的時候就陪馬去等公車囉
她要回新竹啦。
回到家感覺我什麼也沒做到,很快就四五點了。
洗完澡之後開始準備我自己的晚餐。
我對於料理真的很"下手"...只會隨便用一些很簡單的東西。
今天又煮了冬粉,而且很成功!!!XD
話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撕青菜(偷偷的說)
感覺還挺不賴的~不過挺麻煩的就是了
吃完晚餐再來個自己調配的蜂蜜檸檬水,感覺真棒啊!
待在乾淨的環境下吃東西,而且又是認真做事情過後的食物,感覺很棒!

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我還蠻喜歡一個人在家的,因為很安靜,不會有人來問東問西
但是太安靜了又覺得很無聊...空蕩蕩的感覺很孤單。
不過至少可以讓家裡的乾淨維持個一兩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