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就被耍了= =
應該說昨天我被耍了...
讓我今天早上少睡了半個小時orz
不過我房間很熱~也睡不太著啦。

十點半我和馬出門去撘車。
因為馬還買了早餐,so小遲到了一下下。
到了公館,外面在下雨
想說來撐個傘~但是風有點大...
某人的かさ....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斷了= =
於是某人自暴自棄的走進美容院。
我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世上怎麼會有這等事呢!
是被下詛咒了嗎= =

本來只打算修個瀏海。so很快速!兩分鐘就結束了。
然後我就坐在馬和蛋捲的中間看她們用頭毛。
蛋捲後來還是決定燙髮了。當她用到一半的時候
我也決定要來燙。因為好整理。
而且現在不用下次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很勤勞的出門用頭毛。
so我又坐上椅子來燙頭毛。也因此負債了= =
本來這個不在我今天的計畫中啦。

等我們結束之後已經兩點多了...肚子早就ぺこぺこ了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去吃午餐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這已經變成晚餐了吧= =
花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就吃完了,好快!
接著就是開始買今天要買的東西。
光南為什麼總是這麼多人啊!每次去每次都好擠喔!!!!!
看到9月號S雜也不能買(這本來是我今天預定要到手的東西的說= =)
接著我們到台北車站地下街去找拖鞋&雨傘
因為本人很龜毛,so找拖鞋找很久= =
今天也終於買到雨傘了。希望這次可以撐很久。
接著就是踏上回家的路途啦~~~
下車的時候風雨突然變好大,感覺像颱風!!!
我的頭髮要毀了= = 於是兩人趕緊衝回家!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叫爸爸幫忙救活我的拖鞋!!!
雖然是黏好了,但是還真怕它又壞了。
因為才剛吃完晚餐,基本上不會餓
又剛好賣臭豆腐的經過
我一直跟爸爸說我和馬兩人吃一份就好了
結果他還是買了四份回來= =
於是我和馬兩人硬塞的把臭豆腐給塞到肚子裡去。
心裡的OS是:吐きそう= =

感覺今天也沒做啥就負債了= =
星期一還要烤肉~~~烤自己的肉就好了啦~~~~= =
剛剛聽奶奶說豬頭今天去花蓮,晚上不會回來
那也就是說,今天晚上只有我和馬"二人きり”
唉唷~~~真是害羞!
希望不會被馬給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