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我的腳破皮,借了蛋捲的拖鞋穿
今天我又穿了蛋捲的拖鞋了。
原因是這樣的....
今天我穿了自己的拖鞋~~~在公車上遇到蛋捲
還她拖鞋,還順便帶了一根香蕉和少許蜂蜜給她。
因為我的右腳小拇指破皮,長了一個很大的水泡...自己摸起來都覺得噁心的那種
坐在我旁邊的那個女生要下車,她穿著高跟鞋,就這樣直接對準我受傷的腳趾頭踩下去
我簡直是痛不欲生阿ㅠ_ㅠ。
蛋捲在公車上就換上昨天借我穿的拖鞋,把今天穿出門的放入袋子裡。
到了學校,當我邊打瞌睡邊走路的時候...
拖鞋突然凹了一下,底部掉了一半...整個人瞬間清醒了呢!!!!
接著是一陣慘叫= =
然後就拿了蛋捲今天穿出門的拖鞋過一天...
也就是說我連續兩天都穿蛋捲的拖鞋在學校過活= =
我們這幾個人還真跩阿!!!!
穿著拖鞋很囂張的在學校走著。拖鞋的聲音還挺大聲的!

今天中午吃了金甌麵!
蛋捲的午餐是一根香蕉配蜂蜜。
妞妞突然告訴我們豆漿要買金甌麵來
蛋捲打電話給豆漿本來想請豆漿幫我們買的~
不過豆漿已經買好了要來學校的路上。
等到豆漿來了,看到他手上拿著兩大袋的麵,還挺可怕的!!
接著就是領麵啦~~~~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
別人看了也來湊一腳,心想:這是有這麼好吃嗎?
喔~~~~這是我們金甌人才懂的啦!!!!

上戶田的課上到睡著...
睡夢中聽到大家很熱烈的討論要烤肉
妞妞和豆漿兩人似乎是主辦人阿!!!!
要在光復橋下烤肉耶~~~真方便~
於是我們就報名啦!!!眼看著報名人數越來越多啦~~~~
不過有兩隻傢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一直覺得他們應該不會去,沒想到竟然報名了!!!!!
so人數就變成14人~
話說豆漿的新名字叫"屁楊"(在泰國學來的)還挺好笑的名字。
下星期一晚上十點阿~~好晚= =
不過希望那天晚上不會下雨阿....不然怎麼烤肉阿!!

因為下雨天,車子嚴重塞車
專車坐了要一個小時才到景安站,我們錯過橘5,又多等了半個小時。
當然我和蛋捲是不會乖乖的等公車。
每次都會來個講笑話時間。然後兩個人在那裡聊得很開心~笑得很痛苦。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突然間一大群人湧上來...
公車真是擠死了。司機是禿頭先生!禿頭先生今天很有活力呢!
搭橘5的時候也是嚴重塞車。當然我和蛋捲繼續站在公車上胡亂聊一通,又笑得很痛苦。
這時候我的腳又發生事故了。站在我斜後方的一個智光男學生
狠狠的踩了我的左腳小拇指一下,那裡也受傷了說ㅠ_ㅠ
這讓我更討厭智光的學生了= =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七點了。
過沒多久馬也到了。
我們匆匆吃完晚餐,感覺沒做什麼事情,但是時間過好快!

八九點的時候,喵頭到了我家。說是要拿東西給馬。
不過外面還在下雨,而且又這麼晚了,喵頭才剛下班。
可能是很累了吧,看起來很不開心。
只小小聲的說了一句:小的是妳的。然後就走了~
留下錯愕的我和馬站在門口呆了十秒鐘= =
我一直以為喵頭是在和馬說話
進到房間,首先看到的是一盒月餅~~唷唷~~~我家今年都沒月餅呢。
然後小包的馬就一直叫我拆。
我想說不是要給我的東西為什麼要叫我拆阿= =
拆著拆著,就看到了一本書和一張卡片
卡片好可愛阿!!!!!!!我很喜歡。嘻嘻
卡片的內容真是文謅謅阿~~~~
很厚的一本書,是我聽都沒聽過的。不過感覺很不錯!!!!
這才知道原來那句"小的是妳的",是對我說的= =
真是很感謝喵頭阿!在風雨交加的日子,還不顧危險和辛苦的飆到我家來送禮!!!
明兒個早上要出門,so今天要早點睡。
今天還真是豐富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