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 , 我深深愛上了中國歌手王力宏的歌曲
聽他的專輯,看他的現唱演唱影片
歌真的都很好聽
在那些歌曲之中,周覓哥向我推薦了一首歌
叫kiss goodbye
我真的很喜歡
真的很好聽
我來唱一小段給大家聽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痛苦難以釋懷

大概是這樣

請一定要聽看看這首歌

大家一定會跟我一樣 愛上這首歌的

=========================================
譯:hotkorea07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止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