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問女生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最多人回答的類型是, 會搞笑的男生
說到搞笑, 那不就是銀赫我嗎?

我現在好像有人在對我的話嗤之以鼻了
請聽仔細了
我的搞笑呢,
可不是那種在聽到的一瞬間,就會直接刺激大腦的低級品
所以可能會無法當場聽懂

要回家後,睡覺之前,躺在床上靜靜回想
那嘴角就會不禁上揚, 腳會不知不覺地在空中亂踢

換句話說就是
可以讓人訓練大腦思考的"學者用搞笑"

所以,假如有人對於我的搞笑,當場沒有反應
我也不會覺得沮喪或丟臉
因為我都知道的
如果到了晚上11點,就會想通的

今天午餐時間我說了笑話給英淑聽
她現在應該大笑到在空中踢了幾千幾百次腳了吧
這我不用親眼看到也知道的

你們不相信嗎?
那麼聽了這個之後
等到晚上要睡覺時
你一定會再度回想起來的

看來今天晚上會有很多E.L.F
笑到在空中亂踢,笑到摔下去的

=========================================
譯:hotkorea07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止轉至任何論壇


這傢伙怪怪的...是有講什麼笑話嗎?
我覺得你的笑聲最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