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天了
這三天都沒有心情上課
我討厭英文老師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討厭她!
B班真可憐,不過一定會有收穫的!

這學期很微妙,怎麼個微妙咧?不會說
這幾天都很少跟妞妞說到話。
妞妞阿~~我很想妳的說~~
妞妞當我的發言人,讚!

這幾天上課真的粉累ㄉ說..
像今天,星期三只有一二七八節有課,中間空堂!
下午和miyami幫妙妙打掃,妙妙請我們吃冰還載我們下山。
還有助教..原來助教也是一枚可怕的人物阿~
(不是很兇的可怕啦)
難道是因為早上去借麥克風的時候...=.=

雲妮一直在找人加入系學會,已經不是第一次找到我這邊來了。
看雲妮這麼辛苦,也很想幫她啦
不過我還是要好好的考慮一下。
miyami一直找我去迎新,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去
而且我也沒錢去吧。而且等我回台北應該會很累很累..
so..我也不知道。

小不點變成非洲土著了..好可怕=.=
妞妞燙了頭之後變可愛了~~好想吃她=.=
金慧生日那天沒有祝福她~sorry啦~現在補說
"金慧生日快樂"

這幾天好累,謝謝景文ㄉ同學們~~
大家都很可愛..(不過有幾位很可惡=.=拼命欺負我)
聽說我認的那個學弟是半個日本人..
真的假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