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阿~~~~
也很剛好是我的生日~~ (偷偷宣傳一下XD)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哇哈哈哈

好久沒有烤肉了呢。
昨天算是第一次和班上這麼多人一起玩耍。(之前的系學會聚餐不算啦)
豆漿、祥獻、志翔、亞旻、珮君、宜均、姿君、小日本、yuna、蛋捲、妞妞、我、小u、小不點
共14隻,數量還挺多的。(都可以組一個SJ了= =)

晚上快九點,蛋捲和yuna先到我家。在那之前我一個人在家實在是有夠無聊的啦!!!
yuna一來就拼命喊餓...這傢伙為了烤肉只吃了早餐。
我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都照吃捏= =
因為家裡沒人,蛋捲整個變得超隨性,好像自己家一樣= =
快十點我們三個人才慢慢的晃到家樂福去。
看到祥獻和豆漿、小日本已經在那邊等了~
志翔和小不點進去買要用的東西,我們幾個就在外面等他們。
然後就出發啦~~~
因為人不不夠,so小日本是來幫忙載人的啦~~~~
就這樣,小日本載yuna,祥獻載蛋捲,豆漿載我,志翔載小不點
前往目的地囉~~~~~~
到了之後還真是被眼前的景象嚇到...好多人唷~~~~~
因為我們算晚去了吧!!!
到處有人在唱歌,還有彈珠台之類的野台,真是神奇= =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小日本去找珮君她們,其他人就待在原地生火啦!!!
基本上是男生在用的啦~~我們幾個女生在旁邊看熱鬧XD
自稱是プロ的豆漿(屁楊)、默默做事的祥獻和志翔,還算快速的生好火~
然後我們就先烤起來啦~~~~~
yuna一直喊餓,這下子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其實都是別人在用的,我是負責吃的那個啦XD

過了一陣子之後,妞妞載著小u也來了~~~~
小u一下車就大喊:我好餓!!!!我要吃肉!!!!!
小u還自備杯子來,真是專業!!!XD
因為妞妞才剛和別人烤肉結束而已,她已經吃飽了,所以她就擔任起攝影師幫大家拍照!
等到我們都快已經吃飽了,小日本才帶著珮君她們來了。
不知道是誰帶來的火把,看起來還蠻像大炮的= =
豆漿把它插在旁邊的花圃裡,妞妞一直要拍照,還要錄影。可是又很怕那個火把
妞妞一直以為那個會爆,豆漿喊了好幾次"它只是火把,不會爆啦!"
妞妞還是一直不斷的叫~~真可愛~~~XD
我們就這樣不斷的烤、不斷的吃、不斷的玩、不斷的聊天~
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本來大隻也在名單內的,但是大隻只知道日期,卻不知道時間,所以最後沒來。
後來亞旻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裡。
其實除了小日本之外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橋吧= =
每個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的,結果都沒人知道我們在哪個橋下~呵
亞旻才剛下班,小日本叫他帶肉來,還說"沒帶肉來你也不用來了"XD
又過了一陣子,亞旻就騎著ㄅㄨㄅㄨ出現了。

說實在的我吃的很撐~不過沒人相信我= =
大家都覺得我超會吃的吧。但是我輸了!
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yuna才是真正的高手阿!!!!!
我都已經吃飽了在旁邊休息,yuna自始至終都沒有離開她的位子
真的是超厲害!中餐晚餐都沒吃,這樣真的就可以吃比較多嗎@@"
每次問她:妳飽了嗎?
她都會說:飽了啊!可是我還能吃! (驚)
也沒看她肚子凸出來,她吃進去的食物到底都到哪去了阿= =

姿君的烤奶油吐司大受歡迎!
人人搶著要阿~~~~~
本來我沒有要吃,因為我沒吃過,也不太敢吃奶油。
後來咬了蛋捲的一口,發現好好吃阿~~~~~~~就跟姿君要一片啦~~嘻嘻
因為大家都說好吃,姿君也超high的~~XD
珮君每次都是默默幫別人做事的那個,真是辛苦>"<

至於插在花圃裡的那個火把,它還挺有用處的。
當它在那邊默默的燃燒自己的生命時,有一群青少年小百姓,手中各拿著一根小仙女棒
就直接在火把那邊點火~還真是方便阿!!!!
不久之後還有個讓我們大笑的事情。
因為旁邊是馬路,有很多汽車和機車會經過。
這時候有一台黑色轎車,裡面載滿了人。然後就剛好停在火把的旁邊
車門開了,一個男生走下來,正前方剛好是燃燒中的火把
那個男的瞬間嚇了一大跳,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正要往旁邊移的時候,車子竟然開始慢慢往後移,嚇得那個男的拼命大叫"ㄟㄟㄟㄟㄟ"
然後逃命似的往車子的方向走過去~
說實在的其實是蠻危險的啦,但是我們這群人看得很開心,還一直取笑別人~~~歹勢啦XD
我在休息的時候,又看到了奇妙的景象。
在我們旁邊烤肉的那群人,有幾個年輕男子,竟然就當場做起伏地挺身,真是意味不明阿。
結果我和蛋捲又在取笑人家了= =
在那邊還可以一直看到煙火。
有些人很不要命的在人多的地方放沖天炮之類的東西,實在是太可怕了。
遠處也看的到漂亮的煙火~~~~真的會看到入迷的那種。
應該是有錢人去買來玩的吧= =
我們待的那個位子,正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月亮。雖然不是正圓的,但是還挺漂亮的。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人也越來越少~
我們烤得差不多了~這時候是玩樂的時間啦!
不知道是誰帶來的仙女棒,還是大的仙女棒!!!
以前小時候只有小的仙女棒~我還沒玩過大的呢~
我們就一人發一隻,大家圍住花圃,要一起在火把上點燃仙女棒
豆漿還要冒著生命危險錄影。
因為大家的仙女棒都點燃了,所以那個火花不是普通的可怕
大家圍成一個大圈圈,亞旻站到中間,還要企圖拿仙女棒燙他XD
之後我們排成兩排,要拍照~這又是個難題
因為手上都拿有仙女棒,那實在是很恐怖,一個不小心就會縮到別人
所以我們這一群人就很吵~~~不斷的大叫~~不過很好玩~~~
玩完仙女棒就開始收拾東西。
然後準備14個杯子,一人一杯飲料來給它乾了啦~~~~~
收拾的差不多我們就要撤了。那時候已經半夜兩點半了。

因為妞妞要趕著回家~~~
大家開始亂七八糟不知道要怎麼分配。
在經過一番吵鬧後,決定是祥獻載小u回家。
豆漿載yuna回家。然後妞妞載我、亞旻載蛋捲回我家~
但是祥獻似乎不怎麼知道路,妞妞還很擔心他們會不會迷路阿= =
半夜路上沒什麼車子,風吹過來好涼~~
妞妞騎得有點急。這時候後面的亞旻和蛋捲好熱鬧
我在前面都聽到後面好吵。
原來是亞旻想睡覺啦~~XD 騎車騎到一半想睡覺~~
很快的就到我家了~真是感謝妞妞和亞旻阿~
我和蛋捲就慢慢的晃回家。
那時已經快要三點了。

因為上星期六燙頭髮,我和蛋捲都不能洗頭
兩個人頭已經癢的要命,又很油很受不了。
決定今天就把它給洗了吧!
但是那個藥水好臭...我洗了兩次還這麼臭,而且超容易打結...
以前燙頭髮也沒遇過這種情況= =
等到我們兩個都洗完澡,洗好衣服之後,已經快四點了
吹個頭整了一下,上床睡覺的時候已經四點半了。
蛋捲一下子就睡著了,但是我還活蹦亂跳阿~~~
後來不知道是怎麼睡著的。
睡覺的時候有時候會翻身,然後會醒來一下下
但是我每次看到蛋捲的時候她都是一模一樣的姿勢沒變過
我還真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在呼吸阿= =
今天早上我們睡到十一點半才起來。
蛋捲本來還打算八點就要起床咧~
實在是有夠累的啦。很想睡覺~~~

=========================================

因為過了12點就是25日
所以今年的生日算是和一群同學一起過的~~
感覺很不一樣。很開心。
今回のことはいい思い出にな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