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一堆人問我去哪裡玩耍,去哪裡慶祝了?
我沒有去玩耍,我去工作,還加班。差點就要睡著了
我沒有去慶祝,下班回到家晚餐是泡麵一碗。

不過有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啦~~
昨晚才剛過12點,喵頭就非常迅速的來祝我生日快樂~
阿喵昨天還順便幫我辦了張皮膚食物的會員卡呢~~這也是生日禮物嗎~ㄎㄎ
還有米鴨很可惜的搶了個第二名~
話說米鴨在好幾天前開始,每天都在跟我說生日快樂= =
還有我的鄰居&yuna~
聽說yuna幫我拿了張懶懶熊的DM阿~~~快點回台灣拿給我啦!!!
我的鄰居真可愛阿~在店裡還灑花呢~~
還有偉大的課長請的飲料~噗。本來還打算要買pizza幫我慶生呢,但是我不好意思啦~~
還有妞妞傳來的一堆框框的祝福簡訊~
妞妞阿~~~妳打日文傳過來都是框框阿~我還能猜出來妳在打啥我真是厲害XDD
還有好久不見的惠雯~竟然還記得我生日呢~~
豬頭放學一回到家就跑來對我說生日快樂,禮物竟然是放一個屁...好樣的!!雖然他並沒有放啦~
還有蛋捲的祝賀~這傢伙終於出現了~她都要被通緝了呢!!!
蛋捲給了一個懶懶熊的主題啦!!很高興我的手機可以套用~真可愛!! 還有薇淳的祝賀~~~唷唷唷~~
米鴨又傳了各國語言的生日快樂歌給我看= =
中文版→(就那個中文版阿)
廣東版→助你福壽與天齊~恭賀你生辰快樂~歲月都有~~年年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還忘詞)
韓文版→생일축하합니다.생일축하합니다.사랑하는 牛 씨 생일 축하합니다.(因為不懂韓文所以打了個"牛"就草草了事)
泰文版→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好酷~竟然連泰文都有~)
法文版→Bon anniversaire, mes vœux les plus sincères Que ces quelques fleurs vous apportent le bonheur
Que l'année entière vous soit douce et légère
Et que l'an fini, nous soyons tous réunis
Pour chanter en chœur :"Bon Anniversaire !"
什麼鬼~看不懂
總之就是非常之用心啦~噗

本來非常期待明天可以去看準基的~
但是突然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明天看不到準基了啦>"<
而且我本來已經打算好要穿馬兒送我的衣服和褲子去看準基的說...
我跟準基真是無緣...orz
還是乖乖的去上班吧...~"~
不過SS501我一定要去看!!票都買好了呢!!
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