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遊記 2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上海smtown演唱會之日

好累, 真的好累

都沒有睡覺就直接回來了

說到smtown演唱會,表演的時候不會覺得累

大家一起唱歌玩耍時,只覺得很有趣很開心

可是結束之後, 因為演唱會時間也很長

消耗掉了很多體力,所以很累

不過舞台上時,真的很有趣累又何妨,開心就好啦不是嗎?

上海演唱會和首爾那場的表演曲目有點不一樣

有super junior m的表演

在韓國的成員們, 是第一次看到我們SJM的表演

大概是看到弟弟們唱中文,覺得很神奇也很欣慰, 竟然少見地讚美我們

開心的是,大家很久沒像這樣同台一起演出了

雖然起範因為要拍戲不能來, 但SUPER JUNIOR全體共同演出的舞台, 果然是最棒的

俗話說, 久不見面感情就會疏遠, 不過我們雖然分隔兩地, 卻不會那樣

SUPER JUNIOR真的很不錯捏

總之, 順利結束這一場好玩的SMTOWN上海演唱會回來了

我常常這麼覺得, 每次站上這種大舞台時,就很感謝FANS

謝謝今天到場的眾多中國FANS

還有,無法到場 卻一直支持我著們的韓國FANS

我會當一個認真的SUPER JUNIOR, 認真的圭賢

不過今天真的很累, 我們可以先去睡了吧

我相信大家都會體諒我們的

我相信你們

你們是最棒的

再見

============================================
譯:hotkorea07

轉載請註明出處hotkoera07。禁轉至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