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比平常早,有種要死掉了的感覺
陪馬去改名字,花了很多時間,不過我們也在戶政事務所裡面看了很久的新聞,也很激動的罵了很久。
本來要去拜拜,但是覺得太遠了,太陽又很大,有點兒懶的去,於是決定直接回家。

午餐去吃了好吃的自助餐,生意真好。
晚餐是爸爸去菜市場買的炒飯&蜂蜜蛋糕。
什麼毒奶粉,我想我們在這之前已經吃過很多了吧,只是現在才爆發出來的,就吃吧!!!

妞妞,我有收到妳的簡訊唷,謝謝妳。
今天終於跟好久不見的小玉通上電話了,記得要來找我玩耍。還有,謝謝妳。
薇淳在電話裡的聲音我真的聽不出來是誰,不過沒想到薇淳都有偷偷關心我,謝謝妳。
還有要謝謝喵&馬。
還有惠雯昨天的離線訊息&簡訊,謝謝。
還有準新娘婉婷的簡訊,謝謝。
雲妮小朋友,下次要留言請記得要看對地方喔~但還是謝謝妳

난 오늘 너무 행복해^^
축하해요,가윤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