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起了大早,噢~又要我的命了
(其實也沒多早啦)
今天還是很熱,讓我吃午餐吃得滿頭大汗~不過是包泡麵而已
在我整理東西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只有顯示號碼,搞得我很緊張
原來是艾迴打來的,說什麼我明天可以去看SMTOWN首爾演唱會搶看會
我心想:奇怪,那個活動不是上個星期就已經結束了嗎?
不管啦,先抄下時間再說。
上網看了一下,原來艾迴又多辦了兩場啊。是說我被抽到了~XDDD
兩個小時耶~~~~~這樣不就是等於在看演唱會嗎~~~~噢噢噢噢
可以看到我家利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個人去看還挺孤單的...而且好遠的感覺,沒去過艾迴。

快兩點的時候我就出門去了~外面的風不知道是在大怎樣的
果然今天的面試時間依舊很短,那個地方我根本就沒去過
氣氛跟我想的不一樣...有點失望...不過還是希望有好消息啦。
結束後想說去捷運站裡面碰碰運氣找小U好了。
結果沒看到小u,倒是看到了yuna~~噗
而且小u今天休假...是怎樣....= =
還在店裡晃了一下,聽說那裡有位店員也是喜歡韓國藝人,一直要跟yuna講韓國~
後來我竟然和那位店員說起話來了
她也是妖精一枚阿~喜歡的李寶石,我也喜歡李寶石的說~呵呵

今天心情還不錯,期待明天的SMTOWN演唱會~
不過聽說颱風要來捏....搞不好我一時懶惰就不去了~"~

還有還有,かなえちゃん~謝謝妳的簡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