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一直在掙扎,因為很想睡覺。
但我還是乖乖的起床,迅速的用一用就出門了。
沒去過艾迴,在地圖上看了大約的位置,到了南京東路站就開始找
一直找找找,找不到阿!!!!!!走到對面一看才發現原來我是走過頭了。
艾迴的辦公室還蠻漂亮的。一到那裡已經有兩個人在等了
一個是SHINee飯,高中生。一位是仙后,跟我一樣大。
在那裡閒聊了一下,陸陸續續有人來,接著唱片公司的人就拿著問卷請我們填
有三大張阿!!!!看起來好像在寫考卷一樣。
平時都會帶筆的我,偏偏今天竟然忘了帶,那位仙后很好心的借我~~
接著就是分批帶我們進去放東西,然後到一間應該是會議室的地方坐著
自己找位子坐啦。桌上還有點心和飲料呢。

有個男的給我們看SHINee的預購贈品,那資料夾也太精美了吧!!!!
還有SHINee的個人親筆簽名小海報,只有一份唷~鐘鉉的簽名還真小~
溫流剛好是穿那件黃色衣服,我超喜歡那張
說TVXQ的新專輯包裝的像中秋月餅盒還真貼切。看到那個盒子就知道要摺他會很花時間,因為不是紙類的
在那邊用超大螢幕(投影片)看SHINee的姊姊妳太美了&氧氣般的妳,SJ-M的迷、TVXQ的魔咒,還有聽寶兒的英文歌EAT YOU UP
MV全都是艾迴版的~寶兒那首歌我是第一次聽,還蠻好聽的說~很有power,我喜歡。
TVXQ的魔咒也是我第一次看,雖然網路上早就有了,不過看大螢幕比較好看~
這支MV很有"阿飄出現了"的感覺。我還是覺得這首歌只有副歌好聽...
還有講到酷懶之味的事情,像是Alex的歌還有Ibadi..
前幾天我在KTR上有聽到Ibadi的歌,一聽到聲音就在想會不會是Horan,因為她的唱腔實在是太特別了,很好認。
之後又講了一些其他的事情,等人到齊之後就開始看影片了。

就是SMTOWN在首爾的演唱會啦。全都是艾迴側拍的,還有在後台的採訪。
大家都很認真在看,不過到了少女時代有些人就做自己的事情
看樣子少女時代的anti還真多,不過現場有個少女飯。
後台採訪有SHINee、SNSD、TVXQ、SJ(只出現幾隻)、張力尹
採訪張力尹的時候好好笑,張力尹可能是好久沒回韓國了,講起韓文超級奇怪,感覺好像聽韓庚在講韓文XD
而且她都只會講一句一句,感覺她也有變胖耶。
裡面最有趣的還是SJ,神童和銀赫在那邊互相搔癢是怎樣= =
銀赫在介紹說演唱會會有不同組合的成員一起唱歌,還有銀赫和俊秀一起唱one love
強仁就馬上虧他:其實你想講的是這一句吧。 呵呵
因為演唱會長達五個小時,so艾迴把它剪接成大約40分中左右,就是播出一些片段
幾乎都是TVXQ、SJ、SNSD、SHINee,很少有天上智喜。
那個競技場真的超大,我想台灣應該沒有這種場地...
總之就是好看啦,很想去看演唱會~~~接下來的SMTOWN演唱會是在泰國曼谷。想看的就去泰國看吧。

看完之後另一個女生就來跟我們講一些關於SM的事情~還有回答現場人的發問
當然就是會講到SJ的演唱會,我覺得那個人說的很對,就乖乖當一個歌迷就好
演唱會的事情不是唱片公司負責的,況且要辦一場演唱會真的很不容易
還有SJ有13名成員,請他們來一次台灣,加上成員們和經紀人、工作人員30名,要負責他們的機票錢、飯店、吃飯錢等等的,就要花掉至少100萬。
所以要看演唱會真的是只能等。因為台灣沒場地,也借不到....就等吧。
還問到了關於改版問題,聽說TVXQ的魔咒到時候會改版啦~ㄎㄎ
那個女生還有講到SM的藝人都超有禮貌,不管是對工作人員還是對記者都很有禮貌
我感覺那個女生特別喜歡亨利阿~她說亨利其實是個超可愛的孩子,中文也很好,因為媽媽是屏東人阿~還會講一點點台語
不過那時候沒看到周覓。
我也蠻想親眼看看周覓的鼻子到底有多長....呵。但是我很喜歡周覓的歌聲~他唱歌很好聽捏。
還有就是十月的時候(不知道幾號)東風會播那些採訪的片段啦~

雖說台灣沒場地,但我還是好想看演唱會喔~~~~~~ 那天也有去的某位韓飯的網誌(打得很仔細) http://www.wretch.cc/blog/a11111020/24625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