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腳有好一點了
昨天一整天都坐著豬頭的滾輪椅子在家裡頭"趴趴走"
那張椅子真好用
可以讓我不用一直跳來跳去的
因為一直冰敷的關係
終於可以慢慢走路了。
不過瘀青越來越擴大,整個腳掌都變成青色的

因為電腦壞掉
腳又不方便
整天都待在客廳看書看電視
累了就睡覺

豬頭一回家就幫我拿主機去給人家看
結果說是好的
原來元兇是我的鍵盤
那個可惡的鍵盤
晚上八點多,馬上和豬頭去家樂福買兩個鍵盤
為啥咪要買兩個咧,當然是我們一人一個阿!
因為豬頭這麼幫我,所以是我買給他的啦~~

因為走路一跛一跛的
家樂福裡頭好多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受人矚目的感覺真是沒有好

自從星期一之後
我的肚子也在作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大的關係
一直拉肚子
壓力就更大...真是的

希望腳傷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